./t20180413_745576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车主之友》

《车主之友》

开博时间:2016-11-21 21:15:00

国内第一本将汽车知识、时尚生活、汽车文化、汽车应用、购车指导完美结合在一起的汽车时尚类杂志。被消费者誉为“ 最具有可读性”和“性价比最高”的汽车时尚类杂志……

文章数
分享到:

上新|新一代福特福克斯

2018-04-13 09:16:00

近日,我们从海外媒体了解到,新一代福特福克斯将于410号正式发布。其中两厢版本将会率先与大众见面。

而三项版本,旅行版本,Active跨界版,Vignale豪华版与ST性能版也将陆续面世。

受惠于全新架构加持,新款福克斯轴距将增加50mm以此增加后排乘坐空间,同时车重也将减轻50kg

据悉,新车将采用1.5L 3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手动挡以及一台双离合变速器。

性能猛兽福克斯RS也将首次搭载一套轻混系统,最大功率将达到294kW,最大扭矩为600N·m0-100km/h加速时间将缩短到4s。新一代福克斯将在德国与中国进行生产并于年内在欧洲上市。


本文来自《车主之友》

上一篇:上新|丰田新一代Supra内饰曝光
下一篇:上新|新一代宝马X5 M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