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81213_900594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车主之友》

《车主之友》

开博时间:2016-11-21 21:15:00

国内第一本将汽车知识、时尚生活、汽车文化、汽车应用、购车指导完美结合在一起的汽车时尚类杂志。被消费者誉为“ 最具有可读性”和“性价比最高”的汽车时尚类杂志……

文章数
分享到:

上新丨酷爸辣妈的高尔夫·嘉旅

2018-12-13 08:38:00

一汽-大众高尔夫是我们耳熟能详的老朋友,这款个性的两厢车一直是很多消费者的首选,如果你成功晋升酷爸辣妈之后,似乎高尔夫就不能满足你了,这时,高尔夫·嘉旅就显出了特殊的意义,这款车既拥有高尔夫的运动基因和纯粹性能,又具备应对宜家、宜商、宜旅的多功能使用场景的能力。

高尔夫·嘉旅共提供3种动力总成:1.6L、200TSI(1.2T)和280TSI(1.4T),为不同的客户提供了最适合他们的动力总成。

外观方面,LED大灯以及与之相呼应的LED尾灯看起来相得益彰,这款车的骨子里依旧还保留着高尔夫那股子最纯真的运动气息。

内饰则加入了更多的智能气息,新的8.0英寸触摸彩屏LCNS导航系统+MIB娱乐系统,支持手机互联Apple carplay/Baidu carlife/MirrorLink功能,基本上没有不能在这款车上互联的智能手机。T字型布局的中控台有三种饰条可选,勾勒出三种截然不同的风格。

新车长宽高为4348/1807/1574mm,轴距为2680mm,空间一直是高尔夫· 嘉旅的强项,尺寸数据为这款车提供了绝佳的驾乘空间,而后排座椅的多重变换和调节则是实用性的最佳例证。座椅放倒后储物最大可扩展至1520L,带孩子出去玩也可以轻松handle大件物品。

安全性是家庭用车的重要考量指标之一,高尔夫·嘉旅在这方面没有任何压力,不管是ESP系统和MKB多次碰撞预防系统还是XDS动态电子差速锁、RKA胎压监测等均为标配。高配车型的高级ACC更是能够保证行驶中的绝对安全。2套ISOFIX+Top Tether儿童安全座椅固定形式可以让你放心的把孩子交给后排。

经过进化的高尔夫·嘉旅产品力更强,定将吸引更多的家庭选择他。

本文来自《车主之友》

上一篇:我们终于迎来了内外蜕变的X5
下一篇:三十而立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