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81213_900595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车主之友》

《车主之友》

开博时间:2016-11-21 21:15:00

国内第一本将汽车知识、时尚生活、汽车文化、汽车应用、购车指导完美结合在一起的汽车时尚类杂志。被消费者誉为“ 最具有可读性”和“性价比最高”的汽车时尚类杂志……

文章数
分享到:

我们终于迎来了内外蜕变的X5

2018-12-13 08:42:00

今晚全新一代宝马X5(G05)在国内正式上市并发布价格:80.99万-90.99万元,这次上市共推出2款车型。全新一代宝马X5基于CLAR平台打造,重量更轻,强度更高。造型设计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化风格,虽然整车尺寸全面放大,但是整体视觉效果比现款车型更加年轻、紧凑,而且更精致。整个车身看起来结构复杂,细节丰富,腰线不再笔直贯穿车身而使用折线让车辆呈现出向前俯冲的视觉效果,动态感更强。

新款X5的长宽高分别为4945/2004/1791mm,轴距为2975mm,相比现款车型分别增加36/66/19mm,轴距加长42mm。

新款X5采用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界面换新内容丰富且与大尺寸中控液晶屏搭配,让显示的信息有梯度,比如导航信息在中控屏、仪表和抬头显示的内容由概括到细节分别呈现。同时,全新的水晶挡把璀璨十足,iDrive控制区也采用了半透光玻璃打造,可以说全新一代X5的内饰达到了宝马历代车型最强的豪华感和精致度。

全新宝马X5搭载B58 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50kW,最大扭矩为450N·m。匹配ZF的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输出迅猛而顺畅,0~100km/h加速5.5s,百公里油耗则降低至8.6L。

全新宝马X5的技术亮点非常多,自动开闭的进气格栅,手势控制,3D显示的全景泊车,50m自动倒车,空气悬架等等都是强大产品力的具体体现,更加年轻而细节丰富的外观和内饰的设计也改变了宝马以往的形象,竞争对手不是还没来得及换代,就是换代已久,正好留给X5一个绝佳的空档期,可以说目前国内的中大型豪华SUV市场,全新一代宝马X5拥有极强的市场竞争力。

本文来自《车主之友》

上一篇:深度丨陪伴者·新一代森林人
下一篇:上新丨酷爸辣妈的高尔夫·嘉旅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