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60531_555206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家庭用药》

《家庭用药》

开博时间:2016-11-21 21:23:00

以“依靠专家,面向百姓,传播医药保健科普知识”为办刊宗旨,以“求医问药、防病治病、养生保健”为主要内容,邀请具有丰富临床经验的医药学专家撰稿,为家庭读者及各类慢性病患者的求医问药和日常保健提供丰富信息和权威指导。

文章数
分享到:

睡满8小时,一觉到天亮

2016-05-31 09:53:14

根据国家权威居民睡眠健康统计数据显示,我国隐藏着庞大的亚健康失眠群体,其中以都市人群比例居多。失眠如同头上的“紧箍咒”困扰着他们:入睡困难、多梦易醒、似睡非睡、眼睛困得直流泪,就是睡不着……

 

长期失眠  诱发疾病

人体如果长期处于睡眠不足状态,会引起感知方面变化,如视野变化、幻视、免疫功能降低、消化功能和性功能减退、记忆力下降、脾气变得暴躁、性格改变等,中老年机体功能退化,更会诱发高血压、冠心病、中风、糖尿病,导致女性皮肤干燥、月经失调等。

 

复合秘方  帮助睡眠

有关中医药专家经多年研究发现了一个安神、改善睡眠的秘方:用酸枣仁600克,敲破枣核,取出枣仁炒熟;五味子500克、人参150克、麦冬150克、远志150克、茯苓3克置蒸笼内蒸透;集齐以上6味中药,一起暴晒30天后,打磨成粉。晚餐时舀一勺熬粥,或睡前一小时开水冲服, 服用几天后睡眠改善,坚持服用,养胃安神,养颜抗衰。

 

改善睡眠  神清气爽

此方由6味中药按照“君臣佐使”的基本原则配伍而成,制作工序复杂,为让广大失眠患者更方便地解决失眠困扰,康是美公司运用现代科技手段,将酸枣仁、五味子、人参、麦冬、远志等6味中药,通过现代医药技术超浓缩、超提纯,经过21道工序精制而成,2005年经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批准命名为“民康胶囊”,批准功效为“改善睡眠”,一天只需一次,简单方便,一般服用几天后,就能感觉浑身松软,睡意浓浓,没有似睡非睡感,醒后没有困乏感,神清气爽,全身轻松,精力充沛,更重要的是没有药物依赖性。

 

货真价实  配方专利

民康胶囊上市10年来,深受众多睡眠困扰患者的欢迎。鉴于民康胶囊对于失眠患者的显著功效,此方被国家知识产权局授予国家配方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110061293.0)。

 

民康胶囊6盒为一周期,为了让广大失眠患者用上货真价廉的好产品,现厂家正推出“周期套餐特惠活动”,或许一个电话就可以解决您的失眠困扰,每天前50名拨打热线咨询订购者,还有超值大礼包免费送!

上一篇:夏意渐浓,皮肤很“受伤”
下一篇:茶道助长寿的秘密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