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51008_321197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科学养生》

《科学养生》

开博时间:2016-07-01 14:43:00

《科学养生》是一本以培养现代人养生意识,传播养生保健知识的刊物。核心内容以养生为主,兼顾养和治。着眼于中老年群体,关注内容广泛,既有名人名医养生办法,也有寿星的经验介绍,从身体到心理,无不涉猎,重视权威性,不跟风,有自己观点与特色,文章被多家刊物转载,受到读者好评。

文章数
分享到:

传奇女英雄帅孟奇

2015-10-08 14:45:44

姓名 帅孟奇。
简历 生于1897年湖南汉寿县的一个贫苦农民家庭,1920年参加革命活动,192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1927年任汉寿县委委员。大革命失败后赴苏联学习,回国后任江苏省委妇女部长等。1932年被捕入狱,1937年出狱后任湖南省委常委兼常德等中心县委书记。后赴延安出席7大,任中央妇委秘书长。1949年当选全国妇联组织部长。1956年8大当选中共中央候补委员,任中组部副部长。1981年当选中顾委委员,1985年离休。
名言 她的养女曾经问她的长寿秘诀是什么,她说:秘诀就在于无私。
评语 帅孟奇的一生是传奇的一生,她是中国共产党高级干部中第一个百岁老人。她从小体 弱多病,而且两次入狱,长达十多年。在国民党监狱曾经遭受“坐老虎凳”、“踩杠子”、“灌煤油”等酷刑,左腿骨折,左眼失明。出狱后发现女儿被敌人毒死,母亲被逼疯,父亲被逼背乡离井,丈夫认为她“牺牲”也另组家庭。但她革命意志没动摇,立即投身革命。“文革”中又一次被投入监狱7年。但她坚信正义总会战胜邪恶,平反后依然干劲十足地投身工作。她说:两次坐牢,大难不死,必有后福。她那似乎永远不倒的生命奇迹主要是靠她的无私的思想境界的支撑。无私才能无畏,无畏才能放得下,放得下生命才会灿烂。现代医学调查研究说明,这样的生命才能长寿。
上一篇:美“魔鬼医生”获刑45年
下一篇:美白的副作用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