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70816_553885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科学之友》

《科学之友》

开博时间:2016-07-01 14:43:00

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倡导大众理解科学。

文章数
分享到:

把厨房搬上自行车的送餐服务

2017-08-16 23:49:00

  Deliveroo是一家创建于2012年6月的餐品外送公司,总部位于英国伦敦,像所有外卖客户端一样,该公司订单均通过手机App进行服务。眼下,不只在国内,烧钱的送餐市场在英国的竞争也很惨烈,日益激化的竞争已压制不住创新的脑洞。为博精彩,Deliveroo开始致力于打造造型特别的外送车来吸引眼球。

  这辆自行车的特别之处,在于它的组件有很多来自厨房:贴满餐具的车架、擀面杖做的车把、碟子做的车速表、打蛋器蛋糕铲挂满车胎……甚至连后车架还贴心地放了一个微波炉。没错,就是这么暖心暖胃。厨房用具被一一移植到了自行车上,感觉外卖小哥骑着骑着随时可以燃起来,随手做个三明治、煎个太阳蛋什么的。满是细节的座驾听说上路后效果很不错,靠着这辆创意自行车,Deliveroo在网上火了一把。专注于提供高端送餐服务,拒绝和低档餐厅合作,并承诺32分钟内送餐上门。消费者可以通过专属App客户端向热门餐馆下单,而所订美食将通过自行车或摩托车直接送到消费者家里或办公地点。

上一篇:掌上便捷生活,推动中国进入“无现金社会”
下一篇:高家自古文明乡,历史悠久古韵长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