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70918_595392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科学之友》

《科学之友》

开博时间:2016-07-01 14:43:00

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倡导大众理解科学。

文章数
分享到:

快递纸板箱成就的3D模型“大触”

2017-09-18 15:38:00

  在一般人眼中,旧纸箱通常只是用来收纳、寄快递、充当临时宠物屋或直接扔掉,而在日本学生MonomiOhno眼里,它可以做成任何她想要的模型。动物、乐器、食品、坦克、机关枪、机器人,甚至是鞋子,无数惊人的3D雕塑全部由纸板箱来完成。

  起初,Monomi用纸箱板创作3D纸模是从她在大阪艺术大学学习期间开始的,当时她主攻3D动画。但是,想要学习相关知识,必须掌握必要的软件。考虑到支付这些软件费用是一笔不小的数目,于是她把目光转向了那些废弃的亚马逊包裹箱,这些低成本的原料好像有点适合用来搭建3D模型。刚开始,Monomi也是摸不到头绪,直到她看到练习稿上的那些曾经涂鸦过的草稿,很快便动起手来。起初只是低成本练习,在日渐精进的过程中,现在的她已经可以将纸箱变成各种东西,俨然成为纸板界的“大触”。

上一篇:勒索病毒敲响网络安全警钟
下一篇:爱美味,也爱美食背后的故事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