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胆小的老鼠排第一——生肖故事--中国数字科技馆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乐科》

《乐科》

开博时间:2016-07-01 14:43:00

面向3-6岁的儿童,提倡蒙氏教育法,打破年龄细分,是最符合中国宝宝的益智读物,倡导国学文化,符合中国社会环境成长。

文章数
分享到:

胆小的老鼠排第一——生肖故事

2011-09-27 11:04:18

          胆小的老鼠排第一

          (生肖故事,适合3~6岁宝宝与家长一起阅读)

    天神宣布要举办一场大聚会,从第二天零点开始,最先到达的十二种动物将成为十二生肖。

 

老鼠很想去,但是胆子太小了。它对猫说:“猫兄,咱们一起去参加吧。”猫很高兴地答应了:“好!但我爱睡懒觉,你要准时叫醒我哦。”

 

“当当当”,零点到了。老鼠跺着脚,使劲扯着猫的耳朵,想要叫醒它。可是,猫睡得太香了,正做着在天神家吃鱼的美梦。老鼠没有办法,只好先走了。

 

老鼠胆子很小,总觉得身后有人在跟着自己,害怕极了。它一扭头,发现身后是老实的牛,于是放下心来,和牛一起走。但老鼠的腿太短了,跟不上牛的大步子。于是,牛就把老鼠驮在了背上。

 

终点就在前面了!老鼠以为牛会成为第一,自己也能排在第二,很高兴。这时,终点燃放起了庆祝的爆竹。巨大的响声把胆小的老鼠吓得够呛,一下子从牛背上掉下来,骨碌碌滚过了终点。哈,胆小的老鼠竟然成了生肖中的第一!

13058130601305913061





上一篇:小故事学英文——LOOK OUT!
下一篇:小南瓜找爸爸
©2011-2023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775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