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故事学英文——LOOK OUT!--中国数字科技馆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乐科》

《乐科》

开博时间:2016-07-01 14:43:00

面向3-6岁的儿童,提倡蒙氏教育法,打破年龄细分,是最符合中国宝宝的益智读物,倡导国学文化,符合中国社会环境成长。

文章数
分享到:

小故事学英文——LOOK OUT!

2011-11-23 14:48:16

LOOK OUT!

 

一只小蚂蚁外出旅行,它被一条河挡住了去路。小鸽子从远处飞过来,提醒小蚂蚁:“Look out! The big river!”

13528

 

但小蚂蚁还是不小心掉进了河里,它高呼着:“Help! Help!”

 

小鸽子从远处叼来一片树叶:“Here you are!”小蚂蚁爬上了树叶,把树叶当做小船,划到了对岸。

13529

 

这时,蚂蚁看到有个猎人用枪口对准了鸽子!它高呼着:“Look out! The gun!”

13531

 

小蚂蚁狠狠地咬了猎人的手一口,猎人的枪口一歪,没有打中,小鸽子赶紧飞走了。

13530

 

鸽子脱离了危险,它非常感激蚂蚁,说道:“Thank you!”

蚂蚁和鸽子都救了对方一命,它们非常开心,牵着对方的手说:“We are friends!”

13532







上一篇:孩子这样就能学会分享吗?
下一篇:胆小的老鼠排第一——生肖故事
©2011-2023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775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