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20217_324729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乐科》

《乐科》

开博时间:2016-07-01 14:43:00

面向3-6岁的儿童,提倡蒙氏教育法,打破年龄细分,是最符合中国宝宝的益智读物,倡导国学文化,符合中国社会环境成长。

文章数
分享到:

乐乐猫小故事《我不怕困难 星星在哪里?》

2012-02-17 10:40:47
天上的星星会眨眼,一闪一闪,明亮耀眼。乐乐猫非常喜欢星星,每天晚上都会趴在窗前跟它们打招呼。突然一颗流星划过天际,乐乐猫兴奋地喊了起来:“一颗星星掉下来啦!我要找到它,和它成为好朋友!"

14224
第二天,天刚蒙蒙亮,乐乐猫就背起小书包出门了,他要去找那颗掉下来的星星。乐乐猫走啊走,一座高山挡住了他。乐乐猫把头抬得高高的,也看不见山顶。

14225
为了找到星星,乐乐猫爬了一整天山,又累又困,“看来,我找不到星星了。”“星星?我这里有啊!”不远处一个声音说道。 

14226
一条小蛇摇晃着身体从树上爬下来,拿出一片五角形的树叶。“你要找星星吗?我就有一颗!看,它多漂亮!”“可是星星会一闪一闪发光,这不是我要找的星星!”乐乐猫失望地摇了摇头。“一闪一闪会发光……”小蛇咬了咬嘴唇,“我知道啦,会发光的星星在森林里!”

14227
小蛇和乐乐猫一起来到了森林,森林里黑漆漆的一片。突然前面有了一处亮光,小蛇指着前面:“看,一闪一闪的星星就在那里!”

14228
乐乐猫一口气冲到了前面。只见一颗颗美丽的“星星”在空中晶莹闪烁,它们调皮地转着圈跳舞。“星星!星星!你就是我要找的星星!”乐乐猫开心地叫了起来。

14229
“我才不是星星!”一只“星星”说话啦!“我们是萤火虫!不过,因为能发光,大家又叫我们‘森林里的引路星’哦!”失望的乐乐猫快要哭了:“星星到底在哪里啊?”“我听说在大海边能找到星星!不过那里很远,你能走到吗?”“能!”乐乐猫鼓足了勇气,他相信自己一定能找到星星!

14230
为了找到星星,乐乐猫来到了大海边。大海鸥愉快地向乐乐猫问好。“海鸥,海鸥,你们见过星星吗?”

14231
星星?当然见过啦!大海里有很多星星!”

14232
不一会儿,大海鸥就从海里找到了一颗“星星”。“哈哈,原来天上的星星掉到海里了啊!”乐乐猫轻轻地抚摸着星星,星星这么柔软,还有股大海的味道。“我不是天上的星星,我是大海里的星星,我叫海星。”海星细声细语地说。“天上的星星到底去哪儿了呢?”乐乐猫伤心地哭了。

14238
天色渐渐暗了下来,天上的星星都悄悄地出来了,它们调皮地眨着眼,非常漂亮。“我什么时候才能有一颗星星呢?”乐乐猫仰望天空,小声嘟囔着。“乐乐猫,其实你已经拥有它了啊!”大海鸥在旁边轻轻地说,“你的眼睛一闪一闪的,星星已经住到里面啦!”

14239


给爸爸妈妈的话鼓励孩子为自己设立小目标,并正确引导他们完成目标。孩子在完成目标的过程中(如在一定时间内背会《三字经》)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困难,想克服困难完成目标,就需要他拥有克服困难的精神。这种精神越早建立,对孩子未来的成长越有促进作用。











上一篇:小故事大领悟____《沉香救母》
下一篇:孩子那些提不完的问题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