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20323_324181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旅行摄影》

《旅行摄影》

开博时间:2016-07-01 14:43:00

专为热爱旅游钟情摄影的精锐人士量身定制的生活期刊。它以专业和品质为纲,通过充满创造力的内容策划,将旅行与摄影完美交融的体验,理性而时尚地呈现给深具品味的读创造趋势、引领潮流、传递“用摄影的方式去旅游”的创意生活态度。

文章数
分享到:

黑白电影+彩色画册 暴走蒙马特高地

2012-03-23 10:53:42
文/JACKY

蒙马特是我心仪已久的地方,太多的电影、照片、图画都出自这里,不仅著名的导演、画家喜欢这里,普通的游客来到这也会有一种流连忘返的感觉。蒙马特就是这样一个让你分不清梦境还是现实的地方,亦真亦假,亦梦亦实。
15120
很多次想去蒙马特,又很多次错过,最后终于有了时间,所以计划好好游览一下这个赫赫有名的地方。想要最彻底地游览、了解一个地方,最好的办法就是暴走,往死里走,不放过一条街一条巷。于是在电脑上打印了一份蒙马特的地图,就开始了5个多小时的暴走,脚步不曾停止,手中的相机也不曾停止。
蒙马特处处有惊喜,你不会想到下一个拐角会是怎么样的风景,如果观察足够仔细,一些很小的细节,都会让你兴奋很久。
如果到巴黎旅行而不来蒙马特,那巴黎算是白来了,这里有著名的教堂,浪漫的爱墙,怀揣梦想的画家,个性的小店,足够品味的咖啡店,兴奋的游客,古老的街道,还有《天使爱美丽》的故事......它具备了所有景点
梦寐以求的一切。
15122
眼中的蒙马特像是一部黑白电影,经典,耐看,有品味,哪怕看过N遍也如同初次观看那般有兴趣,回味无穷,让人忍不住还想再看几遍,如果有时间,有机会,再来走个几次也绝对会让我兴奋很久。
蒙马特又好像一本精彩的画册,当你怀着希望打开第一页的时候,你会发现里面的内容要比你想象中的精彩,你会恨不得一口气把它读完读懂。当你满足地看完最后一页的时候,你回过头来仔细回想前面的内容,你会发现,它根本不是一遍或者几遍就能读完读懂的,但是你并没有因此失望,蒙马特就好像有一种魔法一样,让你忍不住又想看第二遍第三遍。神奇的是当你走火入魔般地一次又一次了解它的时候,每一次却得到不一样的收获,这就是蒙马特。一个聚集了无数人梦想和带走无数人灵魂的地方⋯⋯
15123
行走在蒙马特高地,谁会想到100多年前这里是一个遍地葡萄园和风车磨坊的小村落,后来巴黎城市改造,这里划归巴黎,成为现在赫赫有名的巴黎十八区,也是巴黎最年轻的一个区。
现在回想蒙马特的一切,曲径通幽的蜿蜒小径,灯红酒绿、夜夜笙歌的红磨坊,洁白神圣的圣心教堂,聚集着怀揣梦想的画家们的小丘广场,写满了爱情的巴黎爱墙,脑袋里面闪过的都是一幅幅美妙绝伦、色彩绚丽的图画⋯⋯

15121

旅行资讯
巴黎北部的蒙马特(Montmartre)高地相对于巴黎其他各区地势实在是高,塞纳河无法逆其而上。蒙马特高地归属于巴黎市只有100多年时间,可以说是巴黎最年轻的一个区。
这是一个和谐包容了宗教、艺术、香艳和爱情的地方。屋顶上装着长长的、闪烁着红光的大叶轮的红磨坊是地道的法国式歌舞厅。康康舞在这里很受欢迎。
从巴黎地铁2号线安特卫普站与毕嘉乐站及巴黎地铁12号线阿贝斯站、拉马克-戈兰古站与于勒-若夫兰站搭乘地铁抵达蒙马特。巴黎地铁也是一个游客不应错过的景点。风格主题各不同,蒙马特高地Anvers站四五层楼高的旋转式走道的墙上,布满了色彩斑斓的城市涂鸦。




上一篇:海鲜饭?火腿?【其味无穷西班牙】
下一篇:宽窄巷子晚遇蓉城——风情万种的天府夜成都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