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40830_324196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旅行摄影》

《旅行摄影》

开博时间:2016-07-01 14:43:00

专为热爱旅游钟情摄影的精锐人士量身定制的生活期刊。它以专业和品质为纲,通过充满创造力的内容策划,将旅行与摄影完美交融的体验,理性而时尚地呈现给深具品味的读创造趋势、引领潮流、传递“用摄影的方式去旅游”的创意生活态度。

文章数
分享到:

谁说大英无美食

2014-08-30 14:34:21

32840

 

其实,英国的食物远比它糟糕的名声要强得多。就拿伦敦来说,这是一个集艺术、文化、现代于一身的“世界之都”,多元化的文化使得伦敦充满生机,世界各地的美食在此扎根,不仅种类多样化,各种特色与创意餐厅更是比比皆是。

 

32841

 

SARASTRO餐厅:浓郁歌剧院风情,纸醉金迷梦一场

在伦敦,地中海菜餐厅比比皆是,而我唯独钟情于一家位于伦敦歌剧院区,有着大胆想象的歌剧院式装潢的地中海菜餐厅——Sarastro

在这里就餐就像做了一场金色大梦,梦中有浓郁口味的地中海风格菜肴,有情人的耳边私语,也有朋友间的海阔天空,有美妙动人的现场音乐,还有纸醉金迷的艺术装饰,当然还有那情色洗手间⋯⋯

 

32842

 

伦敦创意餐厅SKETCH:品音乐饮艺术

伦敦的创意餐厅Sketch品下午茶,它不仅仅是一家最近晋升米其林两星的顶尖餐厅,更是一座艺术的圣殿。“EatMusic,DrinkArt”就是Sketch所倡导的口号。

Sketch餐厅现任老板是英国最受关注的现代艺术奖——特纳奖(TurnerAward)获奖艺术家马丁·克里德(MartinCreed),他接手Sketch之后,将这套有着悠久历史的建筑进行了全面的翻新和改造:餐厅中随处可见他的大幅画作,与其说这是一家餐厅,不如说是一间充满创意的展览馆。

 

MOSOB餐厅:非洲传统的嘉宴

位于伦敦西北部的Mosob餐厅,位置不算特别便利,但在Tripadvisor上却受到了额外的关注,被评选为伦敦最好的非洲餐馆。这是一家家族经营、创建于1994年、两兄弟作为主厨、妹妹作为招待的传统非洲菜餐厅。其菜谱都是祖上相传下来,并被亲朋好友认可的最佳菜肴。

 

北欧餐厅VERRU:斯堪迪纳维亚般的简单纯粹

如果形容法餐给人的印象是精致典雅,地中海菜是浓墨重彩的话,那北欧菜完全称得上清澈玲珑,且不单调。又与北欧其他的著名产品一样,北欧菜给人以简单纯粹的感觉。而今不用飞到斯德哥尔摩或是雷克雅未克,在伦敦就可以享受一顿正宗的北欧美食。叫上了三五好友,周末一同来到了伦敦市中心闹中取静的Verru餐厅。




上一篇:醉爱法兰西
下一篇:谁说大英无美食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