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50708_324215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旅行摄影》

《旅行摄影》

开博时间:2016-07-01 14:43:00

专为热爱旅游钟情摄影的精锐人士量身定制的生活期刊。它以专业和品质为纲,通过充满创造力的内容策划,将旅行与摄影完美交融的体验,理性而时尚地呈现给深具品味的读创造趋势、引领潮流、传递“用摄影的方式去旅游”的创意生活态度。

文章数
分享到:

环青海湖骑行沿途的那些风景!

2015-07-08 14:32:07

青海湖

青海湖又名“措温布”,即藏语“青色的海”之意。每年7月是环湖千亩油菜花开得最茂盛的时候,碧波万顷湛蓝外散步着一片亮黄,高山牧场野花缤纷,牛羊在其间自由地漫步,这样的青海湖迷人之处只有真正去那里才会感受得到。而每年7月初的“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更是吸引游客的一大亮点。

 

33119

 

鸟岛

中国有很多叫鸟岛的岛屿,其中,最著名的就是青海湖鸟岛。青海湖鸟岛地处青海湖的西北部,面积0.8平方公里,在长约500米,宽约150米的鸟岛上栖息着近十万只候鸟,堪称“鸟的王国”。每年四月,来自我国南方和东南亚等地的班头雁、棕头鸥、赤麻鸭、鸬鹚等十多种候鸟在这里繁衍生息。

 

33120

 

西海镇

西海镇设在海晏县境内,北面山坡下就是美丽的金银滩草原,这块鲜为人知的神秘禁区是昔日的原子城,孕育了新中国第一颗原子弹、氢弹。独特的民俗风情、美丽的草原、俊美的山川构成了西海镇独特的人文景观和自然景观。

 

33121

 

刚察县

位于青海湖北岸。这里是以藏族为主,藏、汉、蒙古、回、撒拉12个民族杂居的地方。草原辽阔,自古以来畜牧业就很发达,水草丰美,素号“乐土”,到这里可以感受那奔放豪迈的塞外风情。

 

33122

 

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

"2002年开始举办,每年的68月间在青海省的环青海湖地区和邻近的甘肃省及宁夏回族自治区举行。经国际自行车联盟批准,环湖赛为2.HC级,是亚洲顶级自行车公路多日赛,也是世界上海拔最高的国际性公路自行车赛,仅次于环法自行车赛、环意大利自行车赛、环西班牙自行车赛等职业巡回赛。"

 

33123

 

"比赛线路设计以青海湖为中心,并向周边地区的青海东部农业区、青海西部牧业与荒漠区、青南高原高寒草甸草原区、甘肃河西走廊、宁夏黄河金岸等地区延伸。而今年环湖赛将于75-18日举行,一汽-大众奥迪将担负起环湖赛期间车队、裁判车和媒体车等多项车辆服务,为赛事保驾护航。以公路自行车赛为代表的户外运动充满正能量,环湖赛更是融绿色生态与运动激情为一体,与奥迪的健康运动精神不谋而合。"






上一篇:在莱比锡的街头【遇见巴赫】
下一篇:德州圣安东尼奥教区申遗成功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