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51225_324240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旅行摄影》

《旅行摄影》

开博时间:2016-07-01 14:43:00

专为热爱旅游钟情摄影的精锐人士量身定制的生活期刊。它以专业和品质为纲,通过充满创造力的内容策划,将旅行与摄影完美交融的体验,理性而时尚地呈现给深具品味的读创造趋势、引领潮流、传递“用摄影的方式去旅游”的创意生活态度。

文章数
分享到:

奇闻 | 好好吃 也要好好拍

2015-12-25 15:43:37

拍照再吃饭,或者吃饭只拍照,或者……总之,开动之前就是要拍照。像平时那样简简单单地拿出手机随手拍一张,时下已经不能满足以色列人的需要了,看看他们又玩出了什么新花样?

 

36652

 

来,给食物量身定制拍摄

身处时下的社交网络,饭点儿到了朋友圈却看不见几张美照绝对是件不正常的事。没错,这就是我们的时代,人人爱给桌上的美食拍照“开个光”分享到社交网络上集齐N个赞。

不仅中国的餐馆在想方设法丰富自己在社交媒体上的曝光度,国外的餐厅也在努力想办法,甚至出“奇招”。在以色列的特拉维夫就有一家叫作Catit的餐厅,老板正是看准了这一点动起了脑筋。Catit 和当地酒庄 Carmel Winery 联合推出了Foodography 项目,不仅设计了两款带手机托的专用餐盘,并且还开设拍照课程,主动教顾客们拍出专业级的食物照片。

 

36653

 

这两件拍片“神器”,一个名叫“The Limbo”,设计师将盘子前设计了一个手机槽,其延伸出来的盘身则成为拍摄菜品的最佳背景,使手机拍摄的菜品照片呈现出高级之感。设计师们甚至连颜色都做了特别的考虑,让菜品的颜色在其衬托下更显动人。

另一个名叫“The 360°”,顾名思义这是一个可以供人360°拍摄的装置。The 360°的圆盘拥有一个带卡槽的小木板,方便使用者放置手机,将菜品旋转起来,拍到360°无死角的美食照片再也不是难事。这个设计还特别适合那些需要拍摄浇汁菜品“小视频”的时刻,真是让人忍不住想大喊:“旋转吧,宇宙!”“神器”真的足够神力,餐厅还给食客准备了手持LED灯为菜品进行补光,每个食客都成了拍美食的大师。

 

拍摄美食小窍门

 

36654

 

拍摄美食最重要的一点便是永远要将焦点对准到食物最美味的地方,你觉得最美味的便是图片的核心。构图上尽量让美食充满画面,要知道你拍摄的并非一张餐厅图片,摄影是减法,构图要排除一切没用的东西,用你的美食直入主题。

 

美食拍摄APP神器

POCO美食相机

 

36655

 

POCO美食相机是由中国最大的美食生活媒体POCO美食网开发的一款APP,同时提供全国餐厅资料库和食家点评库。

食日谈

 

36656


食日谈这款应用被评为iPhone美食最佳拍摄应用。食日谈以其清新的格调设计、独特的中文字体当仁不让地成为爱拍美食者的必备软件。

食色

 

36657

 

食色是一个吃货们钟爱的APP,让食图美化和食物制作并存,其多种内置滤镜更是帮你的美食照片增光添色不少。







上一篇:在艺术跳蚤市场上【淘纽约】
下一篇:汽车 | 6个全球敞篷车狂野之地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