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60215_324247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旅行摄影》

《旅行摄影》

开博时间:2016-07-01 14:43:00

专为热爱旅游钟情摄影的精锐人士量身定制的生活期刊。它以专业和品质为纲,通过充满创造力的内容策划,将旅行与摄影完美交融的体验,理性而时尚地呈现给深具品味的读创造趋势、引领潮流、传递“用摄影的方式去旅游”的创意生活态度。

文章数
分享到:

酒店| 超越期待的假期

2016-02-15 14:23:50

关于完美假期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定义,而每次真正遇到超越期待的假期就好像在旅行路上额外捡到了宝贝一样,令人绝对珍惜。Kata Group旗下的两家位于普吉岛寇丽(Khao Lak)和甲米(Krabi)的Beyond Resort ,优美的细软沙滩和洁净的海水都让超越期待成为可能。

 

37463

 

Beyond Resort Krabi

甲米的另一种遐想

开业时间:2012

地址:98 Moo 3, KlongMuang Beach, TambonNongtalay, Krabi 81000 Thailand

我在深夜抵达普吉岛,过去的几个小时中我在一机舱嘈杂的度假游客间开始怀疑自己在黄金周前一天出发来泰国的决定是不是正确,要知道我这个黄金周的期许就是能逃离工作、逃离人群,傻吃闷睡一番啊!

 

37464

 

被白色的沙滩、绿色树林环绕的Beyond Resort Krabi是辗转离开普吉后的落脚地,相对Beyond Resort Khaolak来说,这里显得更热闹了一些。随着甲米近两年来在国内市场推广的不断加强,亚洲的面孔也多了起来,在餐厅很容就能听见乡音。在餐厅就餐的时间,也许就能碰上一两个讲中文的人,聊聊今天的旅行见闻。

 

37465

 

37466

 

说到Beyond Resort Khaolak的餐食,也绝对有的说:十分美味!Beyond Resort的泰餐可谓:“泰好吃”。主厨料理的冬阴功和泰式大虾色拉在泰国的非常有名,主厨会选择当地渔民当天布劳的新鲜海鲜食材制作美食,因而保证了食材的高品质。此外,住店的客人们还可以在酒店的烹饪课堂上学习如何制作简单的泰国料理,体验烹饪的乐趣。完成课程的客人还可以获得一张专属证书,这也令参加课程颇具仪式感。

 

37467

 

37468

 

安达曼海的水上运动和附近小镇的购物可圈可点。从Beyond Resort Krabi出发,可以出海去体验周围小岛的独特魅力,这也是住店客人绝大多数的选择。小岛有意思,更有意思的是附带的浮潜项目,如果一开始登船还觉得酷热难耐,下水后则完全会变换一份心情。

 

37469

 

37470

 

度假村距离繁华的奥南海岸只有12公里的距离,酒店前台就可以预订到前往奥南海岸的专车,费用在结算房费时一并扣除。奥南海岸昼夜间的体验感是完全不同的,我更喜欢夜晚的海岸,繁华的夜市、门庭若市的按摩店、好吃的小摊……处处体现出“泰滋味”。


37471

 

海边婚礼

Beyond Resort Krabi提供浪漫的泰式、西式海边婚礼服务,将令新人们非常难忘。套餐包括:新娘和新郎的礼服、手捧花、戒指、个性化仪式、双层婚礼蛋糕,以及专业摄影师摄影服务。

 

37472

 

Beyond Resort Khaolak

带你私奔去寇丽

开业时间:2012

地址:9/69 Moo 1, TambonKhukKhak, AmphurTakua-Pa, Phang Nga 82190 Thailand

即将入住的Beyond Resort Khaolak距离普吉国际机场86公里,开车需要75分钟,这样的路途不算轻松。然而,从事旅游工作的我深知想在距离机场相对较近的区域找到一片休息的净土可能没有那么容易了,而我想要的却是一个安静、舒适、私密的环境,能够与自己的身心好好独处一番。

 

37473

 

寇丽是个“私奔”的好地方,它是泰国最值得一去的度假胜地之一。奢华的酒店是现代泰式别墅设计,对于想享受阳光,海风,沙滩,海浪的旅客来说,此地绝对是最佳选择。

 

37474

 

坐落在寇丽的Beyond Resort Khaolak拥有177间独栋别墅,每间独栋的别墅都属于现代风格的泰式建筑,既有共性又有个性,每一栋都有它独特的视野和小环境,不管是选择海边的海景别墅,还是选择靠近内陆的ELITE VILLA,你都能迅速在房间、小院子、自己的小泳池里迅速找到自己最舒服的正确姿态。

 

37475

 

37476

 

东南亚的海有种温柔的力量,她的美绝不是一下就令人沉迷的样子,而是以一种层层递进的方式映入人的眼帘、深入人的内心。Beyond Resort Khaolak的设计师大抵也是和我有着同样的感受,酒店的海边有整齐散落的观景长椅、永远微笑着等待着为客人服务的酒吧、海边烛光晚餐、面朝大海的公共泳池、海边捡贝壳的人、海边溜小象的训象师,还有那如芙蓉花般层层渲染的晚霞……无一不令人印象深刻。

 

37477

 

37478

 

Beyond Resort Khaolak还有一项不得不提的服务细节,那就是贴心到位的客房服务。我的客房管家似乎已将我爱吃的水果记了下来,自从入住第二天开始每天门口呈递上来的新鲜水果总是我爱吃的稍微多一点点,不怎么爱吃的少一点点;晚上入睡前,杯子的折角总是在我每天习惯上床的方位,如此细心周到实属不易。

 

37479

 

从度假村到考艾镇开车仅需要15分钟的时间。在Beyond Resort Khaolak不仅可以报名参加国际潜水课程,还可以到泰国山地生物物种最丰富的KhaoSok国家公园去感受东南亚热带自然环境造就的秀美自然景观。

 

37480

 

蜜月旅行度假地

Beyond Resort Khaolak的别墅为眷侣们提供了绝对私密、专属的度假体验。每栋别墅都与“邻居们”有着最为恰当的空间相隔,此外更是有无敌视野的海景房蜜月期的新婚夫妇再合适不过。

 

37481

 

SPA

Beyond Resort Khaolak拥有自己的Spa馆——Kanda Spa。在现代风格的馆内融合了东西方疗法的Kanda Spa将提高你的度假健康指数,予人以愉悦、舒适的感受,仿若焕然新生。

 

37482

 

 





















上一篇:【一枚奖牌的魅力】2016跑起吧!
下一篇:影游记——行摄东瀛秋色(二)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