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60518_555155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旅行摄影》

《旅行摄影》

开博时间:2016-07-01 14:43:00

专为热爱旅游钟情摄影的精锐人士量身定制的生活期刊。它以专业和品质为纲,通过充满创造力的内容策划,将旅行与摄影完美交融的体验,理性而时尚地呈现给深具品味的读创造趋势、引领潮流、传递“用摄影的方式去旅游”的创意生活态度。

文章数
分享到:

全球十大顶级购物地 你“造”哪个?

2016-05-18 16:49:55

一提到购物,很多男人多痛苦不已,似乎男人天生对购物就有免疫力,但是又要很绅士地陪在心爱的女伴身边,尽心尽力地做个重劳力甚至是提款机,现在就盘点那些让女人疯狂男人抓狂的超级购物地。

 


 

太古广场坐落于香港商业中枢的金钟,是香港最优越的购物商场之一。商场采用全天候式设计,有香港西武、马沙与连卡佛三间大型连锁百货公司及多家名牌专门店。30多间中外优质食肆,提供世界各地特色美馔。

 

TIPS

 

来香港购物选酒店的位置一定要靠近市中心,这样采购完可以放回酒店,再轻松上路。电子产品通常比内地便宜,尽量在大店购买,质量有保证,售后服务到位,很多金牌代理货,有内地联保服务。

上一篇:自驾 | 野帝出关 蒙古式的塞外征程
下一篇:全球十大顶级购物地 你“造”哪个?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