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60609_555248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旅行摄影》

《旅行摄影》

开博时间:2016-07-01 14:43:00

专为热爱旅游钟情摄影的精锐人士量身定制的生活期刊。它以专业和品质为纲,通过充满创造力的内容策划,将旅行与摄影完美交融的体验,理性而时尚地呈现给深具品味的读创造趋势、引领潮流、传递“用摄影的方式去旅游”的创意生活态度。

文章数
分享到:

自驾 | 野帝出关 蒙古式的塞外征程

2016-06-09 16:17:00

一个故事有很多讲法,就像是去一个地方可以有很多路,这个故事,从这条路开始,这条路通往真正的草原。穿过这些北方并不那么巍峨的高山以后,地势逐渐平坦,但是依旧难说是草原。在京城350公里以外的太仆寺旗经常是出关游走的人们的第一个驿站,这里曾经是蒙古的牧场,水草丰美,在清朝还是皇家的御马和肉食品的供应地。锡张高速连接北京和关外,如果想看真正的草原,太仆寺旗的北面就是第一个真正的草原,锡林郭勒大草原。


自驾车型

Yeti野帝源于中国藏语,意为喜马拉雅山雪人,其外观内饰基于法兰克福车展发布的进口Yeti。新版野帝具有多种智能系统,健康舒适的可控椅垫、靠背和腰托,超广角全景天窗让驾驶充分享受自然。此外,智能灯光系统、智能驻车系统、驾驶员疲劳提醒、新一代PLA智能泊车辅助系统等安全配置为开拓之路保驾护航。

 

上一篇:不出海,也要住游轮
下一篇:全球十大顶级购物地 你“造”哪个?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