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60704_555360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旅行摄影》

《旅行摄影》

开博时间:2016-07-01 14:43:00

专为热爱旅游钟情摄影的精锐人士量身定制的生活期刊。它以专业和品质为纲,通过充满创造力的内容策划,将旅行与摄影完美交融的体验,理性而时尚地呈现给深具品味的读创造趋势、引领潮流、传递“用摄影的方式去旅游”的创意生活态度。

文章数
分享到:

【加州蒙特雷】十大动物观赏乐园

2016-07-04 11:17:40

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蒙特雷郡及其四周,包括码头区(Marina)、太平洋格罗夫(Pacific Grove)、大瑟尔(Big Sur)、卡梅尔山谷(Carmel Valley)以及萨利纳斯山谷(Salinas Valley)随处都可以看到各种野生动物。深邃的蒙特雷湾、99英里绵长的原始海岸线、5312平方英里的国家海洋保护区、茂密的丛林、高高的岩石、丰富而多样的自然资源,加上灿烂的加州阳光,为许多海洋动物和珍稀鸟类提供了最天然的野生环境。

 


 

埃尔克霍恩沼泽地是大白鹭和大蓝鹭的筑巢地,也是一处观察水鸟的热门目的地。埃尔克霍恩沼泽自然保护区面积1400英亩,从海岸延伸至内陆近七公里,拥有约400余种植物、80种鱼类和300多种鸟禽,其中包括稀有物种游隼和雪宝。在这里,随时都能与不同的水鸟不期而遇,346种记录在册的珍稀鸟类足以让人满载而归。

上一篇:【稀奇古怪博物馆】你知道吗?
下一篇:【加州蒙特雷】十大动物观赏乐园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