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60705_555366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旅行摄影》

《旅行摄影》

开博时间:2016-07-01 14:43:00

专为热爱旅游钟情摄影的精锐人士量身定制的生活期刊。它以专业和品质为纲,通过充满创造力的内容策划,将旅行与摄影完美交融的体验,理性而时尚地呈现给深具品味的读创造趋势、引领潮流、传递“用摄影的方式去旅游”的创意生活态度。

文章数
分享到:

【稀奇古怪博物馆】你知道吗?

2016-07-05 13:15:57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芸芸博物馆中也有超凡脱俗的存在。收藏着有点“怪”却又深藏着那么一点对人的“关怀”的博物馆你知道吗?

 


 

方便面是谁发明的?日本人安藤百福是方便面的发明者。在日本有一个方便面发明博物馆也就顺理成章了,博物馆坐落在日本大阪。1971年,日清首次推出杯装即食面,随即风靡全球,就连日本的航天员也在太空品尝了方便面。为了纪念这个伟大的发明, 1999年,纪念安藤业绩的拉面博物馆在池田市开放。博物馆内的方便面模型、实物向参观者全面展示了方便面的发展史。另外,博物馆还开辟了“杯面制作过程体验馆”,前来参观的游客还可以亲自动手制作方便面,把独一无二属于自己的方便面带回家。

上一篇:【稀奇古怪博物馆】你知道吗?
下一篇:【加州蒙特雷】十大动物观赏乐园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