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70119_556614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旅行摄影》

《旅行摄影》

开博时间:2016-07-01 14:43:00

专为热爱旅游钟情摄影的精锐人士量身定制的生活期刊。它以专业和品质为纲,通过充满创造力的内容策划,将旅行与摄影完美交融的体验,理性而时尚地呈现给深具品味的读创造趋势、引领潮流、传递“用摄影的方式去旅游”的创意生活态度。

文章数
分享到:

英国 | 红色电话亭大变身

2017-01-19 15:51:42

英国人说:“红色电话亭不只是电话亭,它是英国的一部分。”20世纪20年代,这种由英国邮政建设的红色电话亭首次现身英国街头,此后被视为英国最具象征性的标志物。

 

事实上,英国早在几年前就开始为这些被废弃的电话亭寻找出路。在达勒姆郡蒂斯代尔一个村庄,当地画家将一个一个废弃电话亭变身画廊,展出多幅当地画家的作品。此外,这些标志性的电话亭还有变身为小型图书馆和室外卫生间的。


现在,这些红色电话亭被改造成了咖啡屋、甜点屋和擦鞋服务点等,吸引人们前往。英国现存的669间电话亭中,100间已被红亭公司改造,他们将其改造成微型企业,为长期失业者提供工作机会。通过“电话亭方案”,当地政府和慈善机构只需花1英镑便可获得这样一间电话亭的所有权。这个方案已在布莱顿初见成效,如果你去这里可以找到两间已被改造成咖啡屋和冰淇淋屋的废弃电话亭。

上一篇:留心那些餐桌艺术【饕餮艺术品】
下一篇:看世界美景【当摄影师遇见美景地】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