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50605_328579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汽车导购》

《汽车导购》

开博时间:2016-11-21 21:25:00

国内汽车消费指导类杂志的领袖期刊,旨在为购车者提供最为详尽的购车资讯和最为理性的选车思路。

文章数
分享到:

拿什么与ABB抗争到底,34C可不好惹 捷豹XE S新车解析

2015-06-05 16:25:46

如果你正准备入手一台动力强劲的中型车,并已经对奥迪A4L、宝马3系和奔驰C级等中规中矩的车系产生了审美疲劳,那么捷豹XE S将会让你眼前一亮。

 

32388

 

放浪不羁的大猫

捷豹XE S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72/1850/1416mm,轴距为2835mm,采用短前悬、长后悬的设计比例,动感的线条,修长的发动机舱,掀背式车顶,简洁流畅的后扰流板,饱含力量感的前大灯设计,再加上比同级别中型车更低的车身与捷豹家族式的大气前脸,捷豹XE S仿佛一只放浪不羁的大猫。而如果你认为这美观的外形仅仅是用来追求标新立异的花瓶那可就大错特错了,因为根据捷豹官方超过1200次和800小时以上的流体动力学仿真结果,捷豹XE S是目前风阻系数最小的捷豹车型,只有0.26

 

32389

 

如果你认为这美观的外形仅仅是用来追求标新立异的花瓶那可就大错特错了,因为根据捷豹官方超过1200次和800小时以上的流体动力学仿真结果,捷豹XE S是目前风阻系数最小的捷豹车型,只有0.26

 

32390

 

蓄谋已久的全铝狂潮

捷豹在车身轻量化方面起步很早,早在2003年,捷豹XJ就开始采用全铝车身,所以捷豹XE S本次继承这一传统可以说是“情理之中,蓄谋已久”了。资料表明,捷豹XE S车身有75%的内部结构为全铝材质,并采用了全新的模块化架构设计,其冲压工艺与以往车型相比也有了大幅进步,同等的刚度强度条件下,冲压件厚从过去的1.5mm直降至1.1mm,这无疑大大减轻了整车质量。

 

32391

 

快,那是必须的

捷豹XE S搭载了Ingenium系列的3.0T机械增压缸内直喷式发动机,最大功率340马力(6500r/min),标配型号ZF8HP458挡手自一体变速器,最大扭矩为450N·m4500r/min)从静止到100km/h加速仅需5.1秒。

 

32392

 

发达的不仅四肢

捷豹XE S的内部科技配置同样十分强大。这款车最多可装备6个摄像头来实现全景摄像功能,而豹头车标周围则可以安装ACC自适应巡航的扫描雷达,使得驾驶者可以根据自己的习惯调节前后车距达到多少时系统开始报警,防止追尾意外。捷豹自家的InControl车载系统,更可以让车主通过手机APP,实现遥控车门、预设空调工作状态,查看车况等诸多应用。此外,通过中控台上的不同按钮,捷豹XE S将开启各种辅助驾驶功能,例如在动态驾驶模式下,发动机和变速器对油门的响应将变得更加积极,更敏锐地进行动力的调整。

 

32393

 

低调奢华的内饰

捷豹XE S的内饰用料考究,环状包围状的中控台设计沿用了捷豹F-TYPE车型的风格,配备了多达10种色彩的情景照明系统。车门内板选用上乘皮革材质打造,还采用了新颖的分层造型设计。值得一提的是,XE S的座椅侧向支撑性能极佳,包裹性出色,在高速行驶时不会让驾驶者因身体移动而影响操纵。

 

32394

 








上一篇:别着急,年底就有国产的新款Q3了 2016款奥迪Q3美国上市
下一篇:从“脏活儿克星”到“郊县天王” 猎豹CS10抢先试驾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