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60205_328628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汽车导购》

《汽车导购》

开博时间:2016-11-21 21:25:00

国内汽车消费指导类杂志的领袖期刊,旨在为购车者提供最为详尽的购车资讯和最为理性的选车思路。

文章数
分享到:

大众推廉价车Ameo 老掉牙PQ25平台重出江湖

2016-02-05 15:34:54

 

37351

 

23日,2016新德里国际车展在印度开幕,大众在本届车展发布重磅新车——Ameo。新车是大众为印度市场专属打造的首款新车,将于今年下半年在印度市场正式上市。

 

37352

 

37355

 

全新Ameo是大众定位于一款四门小型车,基于Polo三厢四门版的PQ25平台所打造而来,车身尺寸要比Polo小一圈。

 

37356

 

37357

 

由于成本的控制,Ameo的外观设计并没有什么出彩之处,过于短小的车尾反而影响了整车比例。在这里需要说明的是,由于印度市场特殊的税费政策(车长超过4m米会被加税),所以基本上目前在印度市场上市的小型车,都保持了这种“两厢半”的造型设计。

 

37358

 

37359

 

37360

 

内装方面,Ameo采用黑色与米色双色搭配,中控台功能布局也基本延续了POLO车型的设计。

 

37361

 

37362

 

尽管是针对印度市场,其配置也不马虎,拥有双安全气囊、多功能方向盘、多媒体显示屏、自动空调、蓝牙、后排空调出风口、自动雨刷、倒车雷达/影像、定速巡航等装备。

 

37363

 

37364

 

动力方面Ameo配备了73匹马力的1.2L MPI三缸汽油发动机,搭配一款5挡手动变速器。

 

37365

 

另外还有1.5L TDI四缸柴油发动机可选,最大马力为88匹,搭配5挡手动变速器或7DSG双离合变速器。

 

37366

 

面对Ameo,有不少苛刻的外媒直接指出Ameo是用PoloVento的零件“攒”起来的,话糙理不糙,因为打造一辆廉价车对成本的控制自然是极其严格,把PQ25老平台活用起来就不用再重新花大力气投大笔钱设计一款新车了。大众已经宣布将会在中国推出新的廉价品牌车型,那么眼前的Ameo可能会给大家带来一些启发。















上一篇:大众推廉价车Ameo 老掉牙PQ25平台重出江湖
下一篇:谨慎购买小众自主品牌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