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60506_328641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汽车导购》

《汽车导购》

开博时间:2016-11-21 21:25:00

国内汽车消费指导类杂志的领袖期刊,旨在为购车者提供最为详尽的购车资讯和最为理性的选车思路。

文章数
分享到:

姑娘的另类选车 魁梧硬派还是小巧温顺?

2016-05-06 09:59:22

38919

某日清晨,郊区废旧工厂,两台车已经在厂房里恭候多时了,Abby和芝芝蒙着眼睛被带到了这里,她们要驾驶自己选择的SUV逃离这里,完成我们安排的任务,但是怎么选车呢?这是个问题。

38920

起初只是跟她们说配合拍摄,并没有说具体内容,虽然蒙着眼罩,但是并不担心,她们心里有很多打算,至少想着肯定能回家吧。

38921

活动正式开始,芝芝(右)与Abby(左)从房间里走出来就能看到我们为她们准备的汽车了,其实是很好的朋友,但是性格却完全不同,看她们穿着打扮和发型就能有个初步的判断,芝芝更爽朗一些,像个男孩子,Abby更大家闺秀,比较腼腆,不爱说话。你问我是怎么知道的?你往后看你也就知道了。

38922

看到那台全新驭胜S350停在厂房的另一头,俩人还与它“亲密”的合影了呢。可能是更高大威猛的原因,更受女孩子喜欢~

 

简单看过了两台车的外观之后,我们的事件策划者将今天的任务书交到她们手中,毕竟选车是个麻烦事儿,还要看自己的喜好才对啊。

38923

看过两台车的参数,芝芝首先表示喜欢全新驭胜S350更多一些。

38924

两个人在刚刚看车的时候都对全新驭胜S350的动力比较感兴趣,一听说是跟福特“相同”的动力组成,更加信赖这台车了,其实真实的情况也是这样的,最大功率206马力,最大扭矩325Nm,账面数据还是挺不错的,就冲这一点,这俩姑娘可都看上这车了。

38925

芝芝和Abby友谊的小船不知道现在要不要翻下去,我们只要看着就好了,芝芝通过协商拿下了全新驭胜S350,认为通过性和动力性才是赢得比赛的关键,而Abby认为那些都不重要,小巧灵活也是优势。








上一篇:【养车成本】养个电动车是有多便宜——北汽新能源EV200
下一篇:新车亮相 2016北京车展别克展台回顾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