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60613_555263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汽车导购》

《汽车导购》

开博时间:2016-11-21 21:25:00

国内汽车消费指导类杂志的领袖期刊,旨在为购车者提供最为详尽的购车资讯和最为理性的选车思路。

文章数
分享到:

【技术控】不只有日本车脆皮 深度解析车身安全技术

2016-06-13 09:38:41

安全性能是很多人在买车时很注重的一点,很多人一说安全性能就问有钢板够不够厚、有多少个气囊、刹车怎样等等等等。甚至在挑车的时候下意识的用力去按一按车门、发动机盖、叶子板等等部位来确定车辆的安全性。大家都知道很多廉价的国产车和日本车钢板的厚度都比较薄。而实际上现在的德国车也差不多一样。钢板的厚度实际上并不能完全决定车身的安全技术,最主要的还是车内部的车架结构。


最最重要的还是安全驾驶。最后看看这张车祸现场的照片吧,任何一辆小轿车在面对比自己重很多的大货面前也是渣渣,多安全的技术也对大货没辙。所以切忌安全驾驶,万不可和比自己庞大的角色乱较劲。

 

上一篇:要想人前显贵,科技配置必须会!!
下一篇:【口碑】不怕揭老底!畅销自主品牌紧凑型SUV的质量到底如何?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