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60620_555289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汽车导购》

《汽车导购》

开博时间:2016-11-21 21:25:00

国内汽车消费指导类杂志的领袖期刊,旨在为购车者提供最为详尽的购车资讯和最为理性的选车思路。

文章数
分享到:

要想人前显贵,科技配置必须会!!

2016-06-20 14:22:43

当今这个时代,科技发展的速度实在是太太太快了,不想被时代所抛弃的唯一办法就是永远走在时尚和潮流的最前沿,只有跟不上科技步伐的人才会被朋友嘲笑,甚至被女友甩。所以“要想人前显贵,潮流科技必须会”。不过,只会聊陌陌把玩各种时尚神器还算不上牛掰,给你辆满是时尚科技的汽车能玩得转吗?今天,我们就拿一辆迈锐宝XL做示范,手把手教您玩转汽车科技。


迈锐宝XL配备的CarPlay、OnStar等时尚科技配置为移动中的汽车生活增添了无数的便捷和乐趣,即便还是有一些小瑕疵,但是可以想想在逐渐成熟的技术武装下,类似车联网这样的时尚科技一定会越来越多,也越来越完美,汽车生活也必然会因此变得丰富多彩。

 

上一篇:【养车成本】用数字说话!买台混动车能省多少钱?
下一篇:【技术控】不只有日本车脆皮 深度解析车身安全技术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