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60805_555495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汽车导购》

《汽车导购》

开博时间:2016-11-21 21:25:00

国内汽车消费指导类杂志的领袖期刊,旨在为购车者提供最为详尽的购车资讯和最为理性的选车思路。

文章数
分享到:

买个车还要学习反黑技术?汽车信息安全路在何方?

2016-08-05 09:25:43

现如今的汽车越来越多的开始采用电子设备来辅助驾驶,甚至代替人工驾驶的一些功能,未来也有可能完全代替人工自动驾驶。“未来的汽车是带轮子的电脑”这句话已经被安到太多中外科技名人的头上。但自动驾驶技术推进步伐之快,确实让我们不得不担心起坐在这部“电脑”里的自己,而这里就存在一个问题:只要是电脑,就有被黑客入侵的可能。


笔者认为,就算无人驾驶汽车距离我们还尚远,但现如今的普通汽车也存在有网络信息的泄露的问题,而信息泄露更多的还是在车主身份信息、位置信息、摄像头影响等方面,真要是遇上那种反人类的变态黑客才会形成对车主人身的伤害。但就算只泄露信息也是让人很头疼的事情。而在这方面车企们还是需要更多多的关注。

上一篇:三缸,灭了谁的锐气?涨了谁的威风?
下一篇:汽车安全气囊的发展变化过程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