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60906_555680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汽车导购》

《汽车导购》

开博时间:2016-11-21 21:25:00

国内汽车消费指导类杂志的领袖期刊,旨在为购车者提供最为详尽的购车资讯和最为理性的选车思路。

文章数
分享到:

【问答】买车,选对"备胎"是多么重要的事?

2016-09-06 15:14:51

导师你好!新轩逸手动豪华和威朗手动低配,实在是无法决定选择哪一款,希望在动力,悬挂,变速箱和后期保养方面给予指点。

《汽车导购》

这两款车在产品性能和定位上的差距比较大,轩逸是标准的舒适性轿车,而威朗则是鲜明的运动风格,这一点从悬架质感上就能清晰地感觉到。威朗在弯道中的车身控制力很好,车身姿态比轩逸平稳,但是低速颠簸比较生硬,舒适度一般。对于威朗这种运动风格的产品,最佳配置是增压发动机配手动变速器,驾驶乐趣会很足。但是1.5L自吸发动机,很难在动力方面提供足够的支撑,所以想要乐趣多一些的话,最好是选择1.5T车型。

从您备选的这两款车来看,我觉得您还是想要一辆偏舒适的家用轿车,如果是这样的使用要求,威朗显然是不合适的。而且轩逸的性能与威朗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前面所说的悬架质感是一个主要的舒适型体现,其他还包括1.6L发动机平缓的动力,轻盈的转向力度等。

因为这两款车在动态质感上的差别较大,所以您只需要在动态质感这方面做出选择即可。建议是您到4S店试驾一下,会有一个比较直观的感受。

 


 

上一篇:C-ECAP管理中心将开展生态汽车抽车评价工作
下一篇:【经验】要买库存车,得先过这几关!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