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71016_618196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汽车导购》

《汽车导购》

开博时间:2016-11-21 21:25:00

国内汽车消费指导类杂志的领袖期刊,旨在为购车者提供最为详尽的购车资讯和最为理性的选车思路。

文章数
分享到:

【车市动态】盘点各细分市场畅销车型, 奥德赛、锐界、凯美瑞、科鲁兹和自由光

2017-10-16 11:18:00

CarGuide

销量大降幅多的车型往往是消费者购车时参照的重量级车型,那么十一长假过后各个细分市场的重量级车型有哪些呢?

一、广汽本田奥德赛

20万元以上的MPV市场,长期位居榜首的别克GL8没有优惠,艾力绅的优惠幅度也很小,而本田的另一款MPV奥德赛的优惠幅度在1.2万~1.4万元之间,该幅度虽然与SUV相比不算大,但是在MPV中就算是不错的降幅了。

奥德赛在乘坐舒适度、油耗、多功能性和便利性、质量以及操控性等综合方面表现不错,保有量也较高。

二、长安福特锐界

锐界的主要竞品是汉兰达和本田冠道,相比之下,锐界在产品本身并没有优势,在舒适性和质量上不如汉兰达,但是汉兰达和冠道的优惠幅度都很小的情况下,锐界的优惠幅度达到了3万元,增强了竞争力。

锐界的月均销量在9 000辆左右,优惠后入门级的精锐型5座的市场实际售价只有22万元,性价比较高。

三、广汽丰田凯美瑞

作为畅销中级轿车之一,全新凯美瑞有望在年底上市,而目前在售凯美瑞优惠幅度达到了2.5万元,优惠后入门级的精英版只有16.28万元,落地价不到19万元。

凯美瑞也是全球畅销车型,质量稳定,综合性能突出,油耗低,保有量大,残值高。是消费者作出决定的时候了,到底是选择性价比较高的现款车型还是技术更加先进的即将上市的全新一代车型?

四、上汽通用雪佛兰科鲁兹

作为畅销紧凑型轿车,2017款雪佛兰科鲁兹优惠2.7万元,优惠后入门级车型的售价不到10万元,性价比较高。

科鲁兹的车型系列丰富,有两厢、三厢、手动、自动、1.4T1.5L以及不同配置的10多款车型可供选择,其综合性能全面,质量也比较稳定,再加上售价方面的优势,受到了注重性价比的消费者的欢迎。

五、广菲克Jeep自由光

Jeep自由光的尺寸相对较大,与途观L接近,但是售价却比途观L更有优势。自由光在指导价上就定得较为合理,再加上目前高达3.4万元的优惠,性价比还是不错的。

自由光上月均销量达到8 000辆,这一城市在合资品牌中级SUV市场还是过得去的,其通过能力相对较强,内饰做工也不错,外形具有Jeep家族鲜明的特征,因此受到了Jeep迷们的欢迎。

上一篇:【量身推荐】8万~10万元的精品自主品牌家用MPV
下一篇:【试驾】磨人的小精灵,试驾进口铃木英格尼斯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