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71226_670591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汽车导购》

《汽车导购》

开博时间:2016-11-21 21:25:00

国内汽车消费指导类杂志的领袖期刊,旨在为购车者提供最为详尽的购车资讯和最为理性的选车思路。

文章数
分享到:

【销量】车坛新贵势头迅猛!11月份MPV车型销量榜出炉

2017-12-26 11:44:00

Sales List

201711月,我国乘用车零售达247万辆,环比增长10%,体现出年末市场的回暖迹象。市场同比增长4%,体现了车市在高基数下的年末购买力相对较强。车市在面对整体相对高基数、2.5%的退出减税引导下,2017年第四季度减税政策的结构性拉动效果取得了较好效果。

11月细分市场当中,比亚迪宋MAX环比10月在销量上取得了突飞猛进的表现,排名仅次于GL8,位居排行榜第四位。看来比亚迪不惜重金打造全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并在车型科技感上下足功夫,让宋MAX在市场上取得了不俗的成效。

GL6上市不久就取得了优秀的市场表现,11月单月销量达到了6 896辆,在排行榜上位居第六位。上汽通用别克品牌的营销能力确实强悍,“幸福不缺席”的广告成为很多人的泪点,车型推广使用的情感牌用得十分精妙。

从排行榜前十位不难看出,长安品牌旗下车型在11月表现乏力,长安凌轩的市场关注度及销量均有明显下滑,长安欧尚A800也分流了相当一部分的目标受众。

定位较低的长安欧诺在销量上不能得到持续增长,长安的产品向上之路也走得并不顺畅。

11月份MPV销量排行榜如下

上一篇:【2018年度魅力车】轿车篇评选结果出炉,意外与惊喜并存!
下一篇:【销量】迈锐宝挤掉雅阁排名亚军,11月中型车销量榜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