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90819_921960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汽车导购》

《汽车导购》

开博时间:2016-11-21 21:25:00

国内汽车消费指导类杂志的领袖期刊,旨在为购车者提供最为详尽的购车资讯和最为理性的选车思路。

文章数
分享到:

新车展厅 | 奥迪Q7 改款会带来哪些惊喜呢?

2019-08-19 02:16:00

  随着全新GLE和X5这两个同样来自德国的主要竞争对手的先后上市,此前率先完成换代的的奥迪Q7在面对这两位对手全面得到进化的产品力时难免显得有些力不从心。好在奥迪在产品力上从来不曾怠慢,

  作为目前正式引入国内SUV车型中的旗舰产品,这一次迎来改款的Q7必然是有备而来。除去外观以及细节上的一些变化,动力上轻混系统的加入、更加丰富的配置以及更多科技元素将会是它为消费者带来的不小惊喜。可以预见,在改款Q7正式引入国内之后,豪华品牌中大型SUV之间的竞争将会更加激烈,对于消费者来说也将会有更多选择。

  外观和内饰更具科技感

  外观方面,前格栅部分可以看出与目前在售Q7有很大的不同。黑色的竖直装饰条取代了现款Q7完全采用横条设计的装饰。另外在车身侧面以及尾部的一些更有棱角的细节部分也是改款后的变化。正如此前在国内上市的全新A7亦或是A6L一样,更加年轻时尚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是这次改款Q7在外观上的最大特征。当然,向来在科技赶上颇有建树的奥迪自然也在改款Q7上采用了新的大灯设计样式,并且如同新一代奥迪车型一样,加入了激光大灯可供选装。

  而这次改款后的奥迪Q7在车身参数上相较当前在售车型也有了一定的变化。改款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5063 mm、1970 mm、1741 mm。在车身长度这一参数上相较另外两个竞争对手有着显著的优势。

  内饰方面也采用了当前最新一代奥迪车型的设计。由两块全液晶屏幕组成的中控台部分将是整台车最大的亮点之一。在加强了科技感的同时一些传统物理按键的保留也保证了车辆在行驶过程中驾驶员的操作便利性。而逻辑得到优化过后的MMI人机交互系统也将是不少“科技控”的福音。

  加入轻混系统的动力升级

  这次改款Q7在动力总成部分或许将会产生较大的变化。当前在售车型主推的那台排量为3.0L的机械增压发动机或许将会被已经搭载在全新A7上那台3.0T涡轮增压发动机所取代。同时,48 V轻混系统也将出现在改款Q7上。虽然这套轻混系统并不能够支持新车以纯电模式行驶,但它的出现也将在特定情况下减少本身发动机的符合。无论是启停时更小的抖动亦或是高速滑行时可暂时使发动机处于熄火状态下带来的更好燃油经济性都是这套轻混系统的优势所在。

  除去这台3.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外,正如现款车型一样,改款Q7还将提供一台2.0T的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相较现款Q7达到185 kW的最大输出功率,改款车型或将在动力层面更进一步。传动系统方面,改款Q7将搭载一台8挡的传统自动变速器。当然,作为奥迪家族的顶尖产品之一,标志性的Quattro四驱系统必然不会缺席。在强大硬件配置以及诸多现在科技的结合之下,改款Q7必然也将具备兼顾公路行驶以及一定越野能力的不俗产品力。

  本文来自《Autopie》

上一篇:适,妙不可言| 试驾东风日产第14代全新轩逸
下一篇:永不止步 试驾东风本田新XR-V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