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200331_944192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汽车导购》

《汽车导购》

开博时间:2016-11-21 21:25:00

国内汽车消费指导类杂志的领袖期刊,旨在为购车者提供最为详尽的购车资讯和最为理性的选车思路。

文章数
分享到:

凌晨,武汉有一辆车在飞驰

2020-03-31 11:54:00

  2月29日零时十分,一辆蓝色小车,开着双闪,飞驰在湿漉空荡的武汉北二环上。

  车主是一位普通人,王震。几分钟前,他接到一名孕妇打来的求助电话,紧急前往30公里外,接这位羊水已破的孕妇和家属去武汉市妇幼保健院。

  这样的故事从1月23日那天开始重复上演。“程序猿”王震、营养师王紫懿、驾校教练杨学彬、还有创业老板朱伟和李文建,他们自发组成“W大武汉紧急救援队”接送缺乏交通工具去医院的待产孕妇。

  武汉“封城”。这五位“新生命的摆渡人”却全天待命,每天只睡三四个小时成了常态。

  在他们的帮助下,有23位武汉留守孕妇顺利到医院生产,无一感染新冠肺炎病毒。

  有人奋力阻挡死神,有人冒险迎接新生。

  他们说:他们是最幸福的武汉人。送的是希望,看到的是新生命。

  在武汉,还有很多像他们一样,一直在岗位上工作的人。

  武汉市妇幼保健院调集全院2500多名职工,保障了1100多名留守孕妇顺利生产。

  他们也有妻儿老小,他们也有恐惧担忧,但他们用默默的坚守,让世界变得温暖。

  多年以后,这些“新生命”会长大。希望“摆渡人”的故事,可以永远被传颂。

  人间有爱,感谢你们。

  本文来自《汽车导购》

上一篇:“豪车开遍,绕不过一辆GL8”,看别克GL8 Avenir艾维亚如何诠释豪华
下一篇:思域还是威朗?紧凑级轿车的驾控之斗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