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091012_328320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汽车与驾驶维修》

《汽车与驾驶维修》

开博时间:2016-11-21 21:26:00

创刊于1992年的《汽车与驾驶维修》杂志,是国内最早专注于中国汽车行业的专业媒体之一,也是最早服务于汽车后市场的专业期刊。

文章数
分享到:

两厢宜——2009款奥迪A3

2009-10-12 14:43:23

奥迪在刚刚结束的北京国际车展上大放异彩之后,又马不停蹄地发布了即将于今年秋天登陆美国市场的紧凑型两厢轿车——A3。新奥迪A3在运动型车身轮廓的设计改进方面倾注了大量精力与心血,这也使这款精品两厢车看起来动感十足,也更加年轻化。在动力性能方面,新奥迪A3共有5款汽油发动机和3TDI柴油发动机8种不同版本的动力系统可供客户选择。其中,3.2 L V6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和扭矩分别达到184 kW320 N·m,配合奥迪的创新科技成果之一——7S tronic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和磁力控制主动悬架系统以及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能够为客户带来超乎想象的澎湃动力和驾驶乐趣。

与此同时,奥迪还在新A3的基础上推出了其高级运动版本车型——S3。新S3在外形设计上更加激进,线条也更清晰流畅。其搭载的全新2.0 L TFSI涡轮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95 kW,2 500~5 000 r/min的转速范围内,能够持续为车辆加速提供350 N·m的峰值扭矩。此外,6挡手动变速器、18英寸铝合金轮毂和225/40规格轮胎则赋予了奥迪S3出众的运动特质。

 

上一篇:生活需要好态度——上海大众跨界轿车CROSS POLO详解
下一篇:勿以车小而视之——试驾广州丰田雅力士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