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091012_328337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汽车与驾驶维修》

《汽车与驾驶维修》

开博时间:2016-11-21 21:26:00

创刊于1992年的《汽车与驾驶维修》杂志,是国内最早专注于中国汽车行业的专业媒体之一,也是最早服务于汽车后市场的专业期刊。

文章数
分享到:

旗帜——2009款日产Maxima

2009-10-12 14:43:24

每个汽车品牌旗下或许都有那么一款“旗帜”车型,之所以能够被称为“旗帜”,没有点儿领袖群伦的气质可不能“服众”。它一定是在品牌的产品阵营中占据着举足轻重、无人可撼动地位的那款车,而且车型特质也在产品系列中出类拔萃。日产的第七代旗舰车型Maxima无疑就是这样一面“旗帜”。

新款Maxima的外形设计将液体流动的设计风格和元素完美融入其中,水波形的车身让波浪的动感意境在它身上尽情显露,周身上下都散发出一股迷人的运动气息。新款Maxima采用了时尚新潮的“L”型前灯设计,三维造型设计不仅让Maxima的“双目”看起来炯炯有神,高挑的向后延展的车灯线条也使它显得更加秀气。此外,作为日产品牌旗下的高端车型,方正规矩的三横幅进气格栅也令新款Maxima不失成熟稳重的领袖气质。

新款Maxima搭载一台3.5 L 24气门V6发动机,整合了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可变进气系统和电控节气门等先进科技的强大功能,这款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能够达到213 kW,峰值扭矩354 N·m,2008款车型的基础上分别增加了26 kW12 N·m。此外,经过重新调校的带手动换挡模式的Xtronic CVT变速器则让新款Maxima的动力输出更加平滑顺畅,全新Ds运动换挡模式的应用,通过改进车辆的加速性能为驾驶者带来了更享受的运动驾驶乐趣。

日产还为这款即将于今年夏天上市的新车标配了其最新改进的AABS安全气囊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和TCS牵引力控制系统等主被动安全装置,让驾驶更安全。此外,驾驶员座椅8向电动调节、双区域自动温度控制系统、定速巡航系统、无钥匙起动以及带有iPOD接口的8扬声器音响系统等高档豪华配置则让驾驶彻底变为一种享受舒适与惬意的过程。

上一篇:来自东欧的精灵——斯柯达新Fabia
下一篇:后排发力——新天语SX4三厢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