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091015_328332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汽车与驾驶维修》

《汽车与驾驶维修》

开博时间:2016-11-21 21:26:00

创刊于1992年的《汽车与驾驶维修》杂志,是国内最早专注于中国汽车行业的专业媒体之一,也是最早服务于汽车后市场的专业期刊。

文章数
分享到:

头文字“T”——奥迪TT clubsport quattro?

2009-10-15 15:04:22

还记得电影《头文字D》里藤原拓海驾驶丰田AE86与高桥凉介和须藤京一在蜿蜒曲折的山道上为争夺“秋名山之王”而展开急速狂飙的壮观场面吗?虽然拓海最终如愿拿到了“秋名山之王”的称号,但他那辆几乎快要老掉牙的AE86还是着实令观众捏了一把汗。我们大胆设想,如果把AE86换成奥迪TT,或许拓海就不会赢得这么艰难了。

TT作为奥迪品牌旗下的一款经典跑车,虽然价格不菲,但是凭借酷炫的造型和近乎完美的性能,依然是全世界车迷趋之若鹜的对象。奥迪当然明白这样一款明星车型能够为自己赚取高额利润和消费者眼球的道理,因此,从TT面世的那天起,奥迪的设计师和工程师们就在为延续TT的“香火”而不断努力奋斗着。奥迪TT clubsport quattro?就是TT的最新改版升级车型。

相比其他版本的奥迪TT车型,TT clubsport quattro?更加注重运动风格的打造和体现,从它的外形就不难看出其纯正的运动基因。TT clubsport quattro?的前挡风玻璃几乎达到了与地面平行的程度,这样设计带来的直接效果和好处就是风阻系数变小,车辆行驶时的空气阻力也会相应减小。此外,奥迪TT clubsport quattro?在内饰设计上的一大亮点则是在车内多处运用了橘色的设计色彩,柔和、优雅的浅色调让每一个坐在驾驶室里的人都能够在享受速度激情和加速快感的同时沉浸于奥迪TT clubsport quattro?在车内营造的浪漫情怀中。

强劲动力的“心脏”永远是一款跑车的核心和精华所在。奥迪TT clubsport quattro?搭载的2.0 L TFSI涡轮增压燃油直喷汽油发动机在S tronic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和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这两项奥迪尖端科技的倾力支持下,最大功率超过了220 kW,完美地诠释了奥迪TT clubsport quattro?这款纯正跑车杰出的动力性能和操控性能。

 

上一篇:争杆位——雅阁与凯美瑞详细导购
下一篇:源自法国的浪漫情怀——雷诺拉古娜Coupe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