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60126_328430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汽车与驾驶维修》

《汽车与驾驶维修》

开博时间:2016-11-21 21:26:00

创刊于1992年的《汽车与驾驶维修》杂志,是国内最早专注于中国汽车行业的专业媒体之一,也是最早服务于汽车后市场的专业期刊。

文章数
分享到:

出行 | 史上最准高速!

2016-01-26 16:25:59

120日,微信路况产品生态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发布会以“路·放”为主题,向公众宣布微信路况将打造“路况+社区+服务”的智能出行生态。这也是微信汽车第一大号微信路况的首场发布会。

 

全国首款高速预报

124,2016年春运正式开启之际,微信路况将上线“一路同行”春节版应用,高速路况产品对接了国家高速路网流量数据,全国覆盖率超90%,可实时播报官方路况事件信息等,打造了全新的用户体验。同时,微信路况还联合广东、安徽、福建、江西、湖北、湖南、广西、海南、贵州、四川等省的交警总队、交通电台建立信息共享平台,实现各地交通信息联动互通,庞大坚实的数据量远超同类产品。微信路况结合大数据及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算路算法,为春节高速出行的用户提供便利。

 

37206

 

在春节出行高峰期,微信路况将提供高速预报服务,用户可提前了解春运回家当天高速路况的拥堵情况,包括速度、位置、拥堵路段、交通指数等信息,是首款能够覆盖全国的高速路况预报应用。

微信路况利用最大的车主移动社区的优势,开启“同路人社交”模式,将出发地、目的地相同的车主实现群聚合,并能够发起互动。系统会根据用户行车路线自动匹配对应群组和相似群组,把同路人聚集在同一聊天室进行交流。聊天室支持语音功能,彻底解放双手,让车轮上的社交更便利也更安全,为用户开启春运回家新体验。

同时,微信路况独有的“蜻蜓探路”核心技术能为“一路同行”的用户提供高速路况信息。如果在行驶路中出现拥堵、事故等情况,用户将及时收到来自交管局官方的提示信息,权威且准确。该信息目前已实现每30秒自动更新一次。春节前,“一路同行”同时将于车托帮APP上线。

 

3亿红包大礼打造全新出行体验

在用户福利上,微信路况在春节推出3亿红包大礼,给用户实惠。在春节期间,用户通过签到、上传路况等行为可以获得相应金币。通过金币的累积可获得不同的用户福利。从120日至222日,每天早8:00到晚2000,每个整点都有一次抽奖,用户可以用金币兑换抽奖机会,累计金币最多的擂主还将获得特斯拉使用权。


上一篇:上市 | 新奥迪A6L售41.53万~75.76万元
下一篇:上市 | 全新帕萨特售18.39万~33.29万元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