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60126_328431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汽车与驾驶维修》

《汽车与驾驶维修》

开博时间:2016-11-21 21:26:00

创刊于1992年的《汽车与驾驶维修》杂志,是国内最早专注于中国汽车行业的专业媒体之一,也是最早服务于汽车后市场的专业期刊。

文章数
分享到:

上市 | 新奥迪A6L售41.53万~75.76万元

2016-01-26 16:31:47

122日,作为奥迪2016年的首款重磅力作,新奥迪A6LS6在时尚潮流的汇聚地北京三里屯太古里璀璨上市。具体价格如下:

 

37207

 

全新外观

新奥迪A6L采用全新外观设计,矩阵式LED大灯的鹰眼设计理念进一步强化,使其在尊贵气度之外平添一分犀利与动感。鲜明的一体式进气格栅简约而优雅,配以同级别独有的擦拭式尾灯,尊贵和时尚尽显。7种车身颜色和10种内饰选择,使新奥迪A6L更富年轻个性。

 

37208

 

新增1.8 TFSI发动机

新奥迪A6L新增搭载1.8 TFSI发动机的车型,功率达到140千瓦,百公里加速缩短至8.5秒,油耗也降至6.5/百公里。同时,接力上一代2.8 FSI发动机的3.0 TFSI低功率版发动机也更加清洁、高效。多种高效动力组合,与同级最佳的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自适应空气悬架,同级独有的奥迪轻量化车身,以及同级最丰富的驾驶模式选项,使新奥迪A6L在任何路况下都能发挥最佳性能。

 

科技装备&内饰配置

新奥迪A6L科技装备全面革新,进一步升级的夜视辅助系统可以更好地保护行人、探测距离更远,最新一代MMI (MIB II high) 提供多样的信息娱乐功能,更加全面的Audi connect 新增专属中国用户的定制服务,赋予驾乘者更多操控乐趣。此外,新奥迪A6L拥有众多同级独享的内饰配置,如舒适的5级力度调节按摩座椅,带给用户贴心备至的人性化关怀。

 

37209

 

新奥迪S6

同期亮相的新奥迪S6实现全面进化,集优雅的车身、尊贵的内饰和澎湃的动力于一身。它搭载奥迪4.0V8 TFSI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百公里加速仅为4.4秒,还具备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及7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的强劲组合。




上一篇:起于精诚 臻于至善
下一篇:出行 | 史上最准高速!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