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80226_711015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汽车与驾驶维修》

《汽车与驾驶维修》

开博时间:2016-11-21 21:26:00

创刊于1992年的《汽车与驾驶维修》杂志,是国内最早专注于中国汽车行业的专业媒体之一,也是最早服务于汽车后市场的专业期刊。

文章数
分享到:

一周车事 | 保时捷Mission E充电速度是特斯拉的两倍!

2018-02-26 15:18:00

本期的《一周车事》

又和大家见面了,

赶紧来看看

本周汽车圈发生哪些大事吧!

红旗H5将于425日上市

红旗H5将于425日正式上市,该车预计售价区间为16-20万元。外观方面,红旗H5作为一款豪华中型车,采用了红旗家族式设计语言,两侧雾灯采用了贯穿式设计,拉伸了视觉宽度,使车辆显得更加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悬浮式中控屏,方向盘提供黑、棕、白三种内饰配色可选,并有实木或钢琴漆两种饰条搭配。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有ACC自适应巡航、AEB主动制动系统、BLIS盲区监测系统、7英寸液晶仪表、12向电动调节座椅以及自动泊车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8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新款马自达6旅行版官图发布

近日,马自达官方公布了新款马自达6旅行版(国内马自达6命名为阿特兹)官图,该车将在2018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发布。

新款马自达6旅行版采用了与新款三厢版相似的设计,该车的车身十分修长,多段式的腰线十分富有设计感。内饰设计方面,新款车型的车内整体较为简洁,据悉,新车在NVH方面也将会有所提升。

动力方面,新款马自达6将提供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与CX-9相同的创驰蓝天2.5T直喷式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提供可变气缸技术,发动机会在低速行驶中关闭两个气缸,仅用两个气缸工作,大大提高燃油经济性。而2.5T发动机最大功率253马力(186kW),峰值扭矩420牛·米。传动方面使用6速手动/6速自动变速箱。

特斯拉Roadster或成太空首辆汽车

美国东部时间26日下午15:48左右,世界最强大现役运载火箭“猎鹰重型”(Falcon Heavy)携带着一辆红色特斯拉电动跑车飞向了火星。当地时间1545(北京时间7445),“猎鹰重型”的27个引擎同时点燃,从佛罗里达州肯尼迪航天中心39A发射台上腾空而起。

这次发射的重型猎鹰火箭高达二十层楼,三个一级火箭均配备九个发动机,共由二十七台发动机推动。虽然可搭载14万磅(约63.5吨)的货物,但此次的发射中只搭载了一辆SpaceX公司总裁马斯克的座驾,一辆红色的特斯拉Roadster跑车。这辆跑车也成为第一辆进入太空的汽车。

特斯拉承诺今年推出新自动驾驶功能

北京时间28日消息,据Electrek网站报道,特斯拉自动驾驶系统经历了艰难的一年,在新的硬件套件下,几项新功能的发布都有所推迟,现在,特斯拉有望在2018年推出这些功能,同时还将进行之前所说的全自动驾驶的演示。

特斯拉在其致股东的信中写道:我们即将进行从东海岸到西海岸的自动驾驶演示,这展现出我们在自动驾驶技术方面的一大飞跃。其次,还指出,随着我们的客户车群的增长,我们的神经网络得到了扩展,能够收集和分析比以往更多的高质量数据,这使我们能够在2018年及以后推出一系列新的自动驾驶功能。

保时捷:20分钟不到续航400公里

外媒报道,保时捷于2015年首次公布的电动跑车Mission E日前有了新动向。疑似Mission E在雪地测试的谍照曝光。据悉,这款车定价8.5万美元,Mission E预计会在明年的某个时候进入市场。

近期,保时捷电动/电子研发部主管Uew Michael在接受采访谈到,保时捷将在未来推出的高电压超级充电系统能在20分钟内提供够支持250英里里程的电量。而为了加快充电时间,保时捷将把高电压系统的充电电源从400V提升到800V。简而言之,20分钟不到(的充电时间)就能跑400公里。相比之下,其充电速度几乎是特斯拉的两倍。

蔚来第二工厂将落户上海嘉定

近日,从蔚来内部知情人处获悉,蔚来第二工厂已正式完成选址,将落户在上海嘉定外冈镇,今年中旬动工,规划土地800亩左右。

值得注意的是,蔚来第二工厂将采取自建模式,而不是蔚来合肥工厂与江淮合作建设的模式。根据规划,蔚来首款量产车型ES8将在蔚来合肥工厂量产,蔚来上海工厂将投产蔚来旗下后续产品。截至目前,在蔚来上海工厂正式规划后,蔚来全球范围内的整体研发制造布局网络已经形成。

上海:蔚来全球总部、蔚来第二工厂、全球量产车研发中心;

南京:蔚来电驱动系统制造基地、蔚来整车试制线;

合肥:蔚来整车制造技术第一工厂;

圣何塞:蔚来全球自动驾驶研发中心、北美总部;

慕尼黑:蔚来全球设计中心;

伦敦:蔚来全球极限性能研发中心、蔚来车队总部;

北京:蔚来全球软件研发中心。

上一篇:细微之处见精神 试驾2018款斯巴鲁傲虎
下一篇:新哈弗H6 coupe带你玩转冰雪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