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80313_721688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汽车与驾驶维修》

《汽车与驾驶维修》

开博时间:2016-11-21 21:26:00

创刊于1992年的《汽车与驾驶维修》杂志,是国内最早专注于中国汽车行业的专业媒体之一,也是最早服务于汽车后市场的专业期刊。

文章数
分享到:

脱胎换骨 路试评析新哈弗H6 COUPE红标

2018-03-13 10:47:00

如果说哈弗H6家族的车型数量排第二的话,相信没有任何一款车型敢于挑战老大的位置,据说其在售的款型已经多达五六十款,想要更新换代的话,绝对会是个大工程。所以,分批进行升级换代是明智之举,结果就是我们可以不间断地看到H6系列的新车型推出,而这次就是其COUPE车型。

作为哈弗H6的个性化运动版车型,H6 COUPE也分为蓝标和红标,在2016年之前搭载了1.5T发动机,但动力表现着实与其个性运动的定位不太相符,于是在其2017款型上升级为2.0T发动机,并且还分为汽油和柴油版本,再加上两驱和四驱之分,车型多达十几款。

随着长城汽车新的1.5T发动机在动力和燃油经济性达到了更高的水准,H6 COUPE2018年款型上使用了最新的动力组合,也就是新的1.5GDIT+7DCT的动力组合。

这款1.5GDIT发动机采用自主开发的CVVL连续可变气门升程技术,最大功率124kW,最大扭矩285N·m,这使得新车的0~100km/h加速只需9.7s,而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8L。这款发动机已经成为哈弗旗下车型的主力,未来会在更多的车型上搭载。

很显然,对于哈弗H6 COUPE来说,拥有一定的驾驶快感是很有必要的,尽管7挡双离合变速器的换挡速度一般,但却换来了更加平顺舒适的行驶感受和经济性。

而且出色的悬架调校一直都是哈弗H6车系的强项,COUPE车型自然会更有过之而无不及,减振器对于路面的颠簸都能有效过滤掉,因此传递到车内的振动并不明显,但路感还是较为清晰的。悬架在过弯时的支撑力也还不错,虽然侧倾也比较明显,但还不至于让人感到难受,驾驶者还是会拥有较强的过弯信心。

虽然新哈弗H6 COUPE依然分为红蓝标两款,但蓝标车型外观与老款基本一致,而我们试驾的红标车型在外观设计上的变化可谓翻天覆地。红标新哈弗H6 COUPE整体采用钻石形体光学设计,车身线条更加犀利硬朗,看起来就是一款全新的车型。

内饰则采用大面积贯穿式整体设计,双色拼接内饰增加了车内的潮流气息,缝线的皮质包裹也提升了内饰的品质感,整体的质感和色彩都让人耳目一新。除此之外。超大的全景天窗、多功能真皮方向盘、360全景影像等配置也为驾乘者带来更舒适的驾乘体验。

新哈弗H6 COUPE目前拥有红蓝标车型各2款,均为两驱版本,价格区间11.9~12.7万元,蓝标比红标便宜2 000元。鉴于款型之间仅6 000元的差价,可以考虑购买高配车型。

上一篇:平淡是真 路试评析广汽丰田致享
下一篇:一周车事(内有彩蛋) | Waymo新技术专利:防止自动驾驶乘客晕车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