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81019_884740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汽车与驾驶维修》

《汽车与驾驶维修》

开博时间:2016-11-21 21:26:00

创刊于1992年的《汽车与驾驶维修》杂志,是国内最早专注于中国汽车行业的专业媒体之一,也是最早服务于汽车后市场的专业期刊。

文章数
分享到:

雪佛兰发布全新全尺寸皮卡,造型更凶悍,还有6×6版本选择

2018-10-19 14:05:00

得益于独特的汽车文化与庞大的消费能力,美国一直是全球最大的全尺寸皮卡消费市场,这不仅养活了一大票本土品牌,甚至还带坏了丰田、日产、大众、奔驰等原本与皮卡毫无纠葛的车企。如今面对福特F系列与道奇RAM系列更新的压力,雪佛兰终于放出了其全尺寸皮卡Silverado的最终造型。

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相对于皮卡,人们对Silverado的认识更多还是它的兄弟车型,由同一平台研发而来的全尺寸SUV Suburban,这台SUV经常以FBI、CIA与总统卫队护卫车的身份出现在各大好莱坞电影中。目前雪佛兰已公布了Silverado的四款车型RST Off Road、RST Street、High Country Concept与LTZ Concept。

1RST Off Road

RST Off Road是四款官方公布车型中造型最酷的,其外观饰件几乎毫无例外的都被喷涂成了黑色,给人一种ZR2的感觉。

2RST Street

RST Street的风格与RST Off Road完全相反,之前凸显运动与野性的黑色饰件被全部替换成了高调的镀铬材质,而22英寸轮毂、Brembo六活塞制动卡钳和Borla排气系统则得到了保留。

3High Country Concept

雪佛兰对High Country的定义是“高级户外皮卡”,更注重对豪华感的营造,并且动力系统由RST的5.3L V8发动机更换为了6.2L V8发动机。

4LTZ Concept

雪佛兰对LTZ概念车的定义比较简单,“更加注重牵引能力”。

5Hennessey Goliath 6×6

在早些时候,Hennessey曾以福特F系列皮卡为基础推出了VelociRaptor 6x6皮卡,而现在,他们已经急不可耐的将目标转移至全新Silverado了。通过给6.2L V8发动机增加涡轮部件,这台Goliath 6×6的最大功率达到了519kW,最大扭矩915N·m,0-96km/h加速时间最快仅需4秒。目前,Hennessey计划生产24辆Goliath 6×6,每台预计定价375000美元(合人民币257.55万元)。

本文来自《享车派》

上一篇:什么?!一只轮毂居然价值9万元!
下一篇:车身有凹陷怎么办?这技术能让月球表面变回光滑肌肤,关键还省钱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