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90129_906022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汽车与驾驶维修》

《汽车与驾驶维修》

开博时间:2016-11-21 21:26:00

创刊于1992年的《汽车与驾驶维修》杂志,是国内最早专注于中国汽车行业的专业媒体之一,也是最早服务于汽车后市场的专业期刊。

文章数
分享到:

“梗王”思域改款,加装兰博基尼排气

2019-01-29 13:14:00

作为汽车界近年来的“梗王”,思域一直被冠以“最强买菜车”的称号,开在路上连五菱神车都要避让三分。虽然玩笑归玩笑,但不可否认,即便在2018年本田1.5T发动机的“基友门”爆发后,思域销量依然能够保持月销量过万的成绩。就如同当年的高尔夫,不管品牌背后有多少负面消息,依然不能阻挡爱它的人。

近期工信部发布了思域中期改款车型的申报图,同海外版改款车型设计一致,针对前脸进行了调整,在原设计的基础上了配备黑色车身饰条,并且还增加了中置单出式排气的运动版车型。

从申报图来看,新款思域共有两种外观设计。但较现款相比没有明显变化,主要针对车身配色和前包围造型进行了调整。车身大量运用了黑色装饰元素,包括前格栅横幅饰条、灯眉饰条、前包围下部进气口和轮圈等。这种设计用意十分明显,就是为了讨好追求个性的年轻消费群体。

低配车型在雾灯区域加入了镀铬饰条,并配备16英寸轮圈;而高配运动版车型则为全黑涂装,配备了17英寸轮圈。

低配车型尾部没有变化,基本照搬现款车型设计。而高配运动版车则在保险杠下方加装了黑色的扰流扩散器,并且将现款的双边单出排气改为了镀铬中置排气。这一设计借鉴自海外版思域Coupe和思域Si车型,这不禁让人联想起当年兰博基尼的旗舰——Aventador。但作为普通轿车而言,这种设计是否过于浮夸?目前思域粉们更多还是吐槽其过于突兀。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58mm、1800mm、1416mm,轴距为2700mm。

动力上,新款思域此次仅申报了搭载1.5T发动机的车型,最大功率130kW,与其匹配的依旧是CVT和6速手动变速器,该车型已满足最新的国VI排放标准。未来,还将有望搭载其他发动机,从而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后期我们也会持续跟踪报道它的最新进展。

本文来自《享车派》

上一篇:燃料电池车型加氢5分钟,能跑850km?但是真的安全吗?
下一篇:你以为TA是个运动健将,其实TA是个居家暖男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