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90826_922756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汽车与驾驶维修》

《汽车与驾驶维修》

开博时间:2016-11-21 21:26:00

创刊于1992年的《汽车与驾驶维修》杂志,是国内最早专注于中国汽车行业的专业媒体之一,也是最早服务于汽车后市场的专业期刊。

文章数
分享到:

凯迪拉克服务开放日|车辆维保如“网购”,超级APP颠覆传统豪华服务

2019-08-26 20:40:00

  有没有想过,爱车的维修保养也可以像“网购”一样简单? 

  是的,My Cadillac超级APP做到了。在线预约、上门取送车、掌上车间、远程支付……告别与4S店服务人员面对面的沟通,“足不出户”就可享受维保服务的凯迪拉克车主,着实令人羡慕。但如同上汽通用汽车凯迪拉克服务大区高级经理王树君所说,“凯迪拉克的服务不止于售后,而是要打造涵盖产品全生命线的服务体验。”在8月16日的凯迪拉克服务开放日上,令人感到惊艳的服务的确不只有超级App一个。

  “保养”如“网购”是如何实现的?

  为了更好地满足消费者多样化、多层次的需求,上汽通用汽车对业务模式展开积极创新,在汽车服务上布局客户用车全生命周期的生态体系,以7S模块化服务体系核心,形成服务生态更高效的协同。7S模块化服务体系包括Sales(新车销售)、After Sales Service(售后服务)、Spare parts(配件)、Information Survey(信息反馈)、Pre-owned Car Service(二手车服务)、Sharing(共享)、Financial Support(金融服务)的7大模块。 

  “MyCadillac”超级App就是上汽通用汽车凯迪拉克品牌基于该体系,率先在豪华车服务体验上的创新实践,它打通售后服务线上、线下界限,成为覆盖凯迪拉克车主全用车生命周期的数字化整合端口。以创新移动互联科技为手段,“MyCadillac”可为用户提供“维护保养”“支持增值”“服务延展”三大类二十一项整合服务。

  在数字化的服务流程体系和应用环境下,凯迪拉克车主告别传统“面对面”和费时费心的售后服务模式,只需指尖轻触屏幕,即可通过“MyCadillac”一键享受“便捷”“高效”“透明”的全流程“新美式豪华服务”。

  软硬双修,才离“专属、智能、主动”更近

  凯迪拉克围绕7S模块化服务体系积极创新,从“专属、智能、主动”三大核心诉求出发,通过MyCadillac超级App数字化整合入口、技术“硬实力”的保证与服务体系“软实力”的加持,为车主提供豪华感与科技感兼具的新美式豪华”服务体验。

  通过专业的技术、专业维修设备、100%经过上汽通用认证的纯正配件与专业的人员,凯迪拉克打造服务硬实力。以安吉星OnStar和移动智能终端技术为核心,凯迪拉克为车主提供远程车况检测及遥控、移动终端智能应用及智能化电子服务系统等多项智能化服务,让车主尽享创新科技和贴心便捷。凯迪拉克的综合一次修复率已超过98%,领先业界。

  而在软实力提升方面,凯迪拉克则依靠服务体系的全方位保障。截至目前,凯迪拉克已拥有近300家经销商销售和售后服务网络,覆盖全国100多个主要核心城市和地区;在三、四线城市也拥有高规格小型销售服务网络,能够满足各区域、各城市、每个人、每辆车的维修服务需求。凯迪拉克的售后服务始终在不断的升级与完善之中,针对老客户推出了一系列服务升级计划。在接待标准提升上将推出“忠诚客户特别接待流程”。同时也会根据客户参与售后服务的年限,定制化的打造相应的“长期忠诚客户维系计划”,使老客户获得相应的工时减免及优惠政策。

  除了一系列贴心的服务与售后政策外,凯迪拉克也希望通过车主俱乐部和凯迪拉克生活方式Cadillac Life以“用车风范新体验成就美好新生活”。在刚刚过去的7月,凭借在客户关爱方面的杰出表现,上汽通用汽车有限公司凯迪拉克品牌将由汽车与驾驶维修传媒与腾讯汽车联合发起和主办的2019(第八届)中国汽车金心奖年度客户关爱奖收入囊中。相信在未来,凯迪拉克将继续围绕为用户提供的全方位尊崇体验和增值服务,并以创新科技为手段,引领行业服务新风尚,获得更多用户与行业的认可。

  本文来自《享车派》

上一篇:价值1700万美元,1939年始祖级保时捷将被拍卖
下一篇:超高性价比神车2019款哈弗M6升级上市 重新定义“超值家用SUV”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