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91126_931951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汽车与驾驶维修》

《汽车与驾驶维修》

开博时间:2016-11-21 21:26:00

创刊于1992年的《汽车与驾驶维修》杂志,是国内最早专注于中国汽车行业的专业媒体之一,也是最早服务于汽车后市场的专业期刊。

文章数
分享到:

创享车生活,广汽本田迈入服务3.0时代

2019-11-26 13:06:00

  11月22日,广汽本田在2019广州车展重磅发布全新的服务品牌主张——FUN LINK创享车生活,树立面向未来的全新服务标准。  

  2019年是广汽本田极富成果的一年。在车市下行的背景下,广汽本田逆势上扬,1-10月累计销量达638,788辆,同比增长7.18%,发车和终端同比双双正增长。在众多产品的持续热销下,广汽本田达到700万的销量里程碑。在汽车消费新时代,广汽本田也在积极探索人与车的全新关系,全新服务品牌——FUN LINK创享车生活将致力于打造3.0服务模式,以人和车为双核心,包含“Satisfied安心信赖”、“ Smart智能便捷”、“ Social社交互联”、“ Sharing共创共享”4大核心理念,价值输出贯穿整个服务过程。在4大核心理念的引导下,广汽本田将运用先进成熟的互联网技术,全面提升客户在售后服务体验各环节的满意度和信赖度,并以人和车双核心,在特约店端持续开展各类兴趣俱乐部以及粉丝活动,让超过700万车主社交互联,打造一个广汽本田与用户,用户与用户之间的自由沟通平台,共创、共享精彩的汽车生活。近年来,广汽本田随着年轻化战略在产品、技术、服务、营销等领域的不断推进,以强健的体系力实现自身稳健发展。作为拥有深厚文化的汽车企业,广汽本田着眼未来,以技术驱动企业,用不断迭代的创新产品和服务为用户提供新价值,并与用户共同探索人、车、未来出行的无限可能。在车展上,广汽本田全新战略中级SUV 皓影(BREEZE)精彩亮相,皓影的推出实现了广汽本田在紧凑型、中型、大型豪华SUV的矩阵布局。新车将于11月30日晚在上海正式上市并公布全系车型售价。 

 

皓影(BREEZE)外观 

 

内饰 

 

畅快的驾驶体验 

 

BLACK EDITION幻夜系列
  此外,广汽本田首款纯电动SUV VE-1的上市将助力提速广汽本田电动化发展进程,该车电机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280N·m,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401km,0-50km/h加速低于4秒,充满纯电驾驶乐趣。广汽本田还为VE-1的用户提供全程贴心的售后服务,以全新价值服务体系——WOW STATION服务于用户,通过CONNECT(共享互联)、SECURE(安心保障)、BENEFIT(增值获益)、FUN(倍至乐趣)四大价值优势,为用户提供全新人车体验。此外,广汽本田还推出“e路无忧”服务套餐,VE-1用户可享受到比燃油车更加全面的整车检查,确保爱车时刻处于良好状态,也让爱新车更为保值。 

 

 

VE-1时尚潮流的双色车身

  目前,广汽本田旗下第十代雅阁(ACCORD)、新一代凌派(CRIDER)、新缤智(VEZEL)、冠道(AVANCIER)等四款重磅车型组成了T动力产品阵营,产品层级涵盖A级、B级轿车及SUV不同领域。截至目前,T动力车型累计销量已达364,329辆,占总销量的57%。 

 

 

涡轮增压发动机 

 

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
  此外,中高级混动轿车标杆第十代雅阁(ACCORD)锐·混动单月终端销量一度突破5000辆,1-10月销量33,282辆,同比劲增149%。奥德赛(ODYSSEY)锐·混动上市后累计销量已达17,931辆。SPORT TURBO和SPORT HYBRID两大动力阵营产品已成为广汽本田重要的销量增长点。 

 

本文来自《汽车与驾驶维修》

上一篇:2019中国大学生方程式系列赛事(珠海站)圆满落幕,湖南大学与辽宁工业大学夺冠
下一篇:为了能让车主进店维保,BMW售后做了这些努力……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