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200229_941912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汽车与驾驶维修》

《汽车与驾驶维修》

开博时间:2016-11-21 21:26:00

创刊于1992年的《汽车与驾驶维修》杂志,是国内最早专注于中国汽车行业的专业媒体之一,也是最早服务于汽车后市场的专业期刊。

文章数
分享到:

寒冬逆势向上 北京现代2020蓄势待发

2020-02-29 23:39:00

  2020年春节,一场肆虐的病毒击溃了节日的喜庆,让凛冬的寒意持续至今。全国各地积极打响这场艰难的全民战疫,社会各界纷纷伸出援手,捐款捐物,帮助身处疫情重灾区的武汉度过难关。为了更好地应对疫情蔓延,打赢这场战疫,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携手现代汽车集团,向武汉市捐赠价值500万元的医疗物资,并向湖北省红十字会捐赠1000万元人民币现金,齐心协力,共克时艰。自2002年成立至今,北京现代一直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在2003年非典、2008年汶川地震等灾难期间主动出击、火速支援,向灾区捐赠亟需的物资,帮助受灾群众度过难关,推动了中韩友谊的发展,展现出合资企业对于当地社会发展的突出贡献与企业责任感。这为北京现代在中国消费者心里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获得了中国消费者的高度认可与信赖,令北京现代成为中国汽车市场上口碑出众的合资品牌。2019年新车表现亮眼 加速实现技术与品质双提升

  回顾2019年的中国汽车市场,同样是一派寒冬景象。受诸多行业政策调整的影响,车市依旧维持着疲软状态,整体销量呈现持续下滑趋势。根据相关数据分析,2019年中国乘用车产销量分别为2136.0万辆、2144.4万辆,产销量同比分别下降9.2%和9.6%。在汽车市场整体不振的环境下,北京现代实现了2019年年销71.6万辆的新车销量佳绩,亮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期末成绩单”。除了全年71.6万辆的新车销量成绩外,北京现代旗下多款单车的销量表现同样不俗。新领动平均月销达1.27万辆,新款ix35月销量达1.12万辆,此外,全新悦动年销同比增长79.9%,全新瑞纳年销同比增长39.5%,专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的运动家轿菲斯塔,也在第四季度完成了同比增长56.8%的抢眼成绩。在强势的销量表现背后,北京现代的品牌软实力同样不容小觑。凭借完善的品质管理与不断提升的产品与用户服务品质,北京现代在中国车辆可靠性研究VDS、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两大极富含金量的行业评选中分获第一、第二的领先排名,同时在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SSI、中国汽车售后服务满意度CSI的权威机构排名中取得第一、第二的高排名。

  持续深化产品布局 更多新车值得期待

  面对车市寒冬,拥有雄厚技术实力与长久战略规划的车企,将获得更多的发展空间与机遇。作为主流合资品牌,北京现代在2019年不断完善产品战略布局,在轿车、SUV与新能源领域推出多款新车,显现出强劲的产品与技术优势。

  在此基础上,北京现代将持续发力、继续调整,即将于今年问世多款重磅新车,包括第十代索纳塔、菲斯塔纯电动、首款MPV等车型。其中,菲斯塔纯电动作为北京现代首款纯电动轿车,搭载了同级领先的“三电技术”,具备NEDC综合工况490公里的高续航里程,与每公里低至6分钱的超低用车成本。其将与纯电动SUV昂希诺纯电动携手,成为北京现代占据新能源领域的强大产品支撑,这款新车的未来表现,值得期待!领先技术赋能品牌形象 创新体验提升服务品质

  不难看出,北京现代所拥有的产品与品牌优势,关键在于强大的品牌技术实力。2019年,北京现代以技术为支撑,制定了“品牌技术年”的全新战略方向,发布了全新的智+战略,以技术重塑品牌形象,深化品牌内涵,提升品牌实力。在动力性能技术、智能安全技术、新能源技术三大方面,不断提升品牌技术内功,以先进的HTRAC智能四驱系统、“智心合一”驾驶辅助系统、智能网联3.0系统、HEV、PHEV、EV等多项技术打造极富科技感的硬核产品,比如旗下搭载了指纹识别技术的第四代胜达,率先搭载了智能网联3.0系统的新一代ix25,以及领动插电混动搭载的混动技术,昂希诺纯电动搭载的纯电动技术,都极大提升了产品品质与科技体验。

  强大的技术优势,令北京现代居于行业领先的位置;创新的品牌营销体验,为北京现代带来持续提升的品牌影响力。北京现代打造的“现代嘉年华”主题活动,通过场景化的互动体验,在广大用户群体中增强了品牌技术与形象感知,在树立更深的品牌影响力方面,取得了积极效果。此外,在提升服务品质与用户体验方面,北京现代启动了经销商数字化展厅改造与店面形象升级项目,借助多渠道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体验,同时调整组织结构、业务流程,以构建更便捷高效的运营服务体系。2020年实现75万台销量目标 不惧未来更多挑战

  2020年,汽车行业将继续面临艰难的挑战。在不利的疫情状况下、在多变的市场环境下,这既是车企面临的新考验,也是车企应对变化的新挑战与新机遇。北京现代积极应对市场变化,响应时代潮流,将领先的技术与品牌优势转化为优质的产品品质与服务体验,不断完善产品矩阵,为消费者带来全球领先的技术新品。第十代索纳塔将搭载现代汽车全新的CVVD发动机技术,成为面向中国汽车市场的首款全球模块化平台i-GMP生产的车型。具备高安全性能、智能科技配置的菲斯塔纯电动、首款MPV等多款具备新技术的汽车产品,将在未来一年内相继问世。在新的一年,北京现代将冲击年销量75万台的目标,提升“中高级轿车+SUV”占比至40%。

  在品牌服务领域,北京现代将继续发挥现有优势,品牌体验项目“现代嘉年华”将升级至2.0版本,继续下沉全国主要区域。同时,数字体验店升级战略也将按照计划,到2021年完成500家4S店的数字化升级改造,全面提升用户体验和服务满意度。相信凭借强大的品牌技术优势,坚持依托技术实现品牌向上的北京现代,在2019年良好的发展势头下,将在2020年,顺利完成从车界“高颜值代言人”到“高技术颜值派”代言人的华丽转身!

  本文来自《汽车与驾驶维修》

上一篇:2020一汽-大众以“创变”续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下一篇:如何看待2019年C-IASI碰撞测试车型“全军覆没”?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