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200331_944202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汽车与驾驶维修》

《汽车与驾驶维修》

开博时间:2016-11-21 21:26:00

创刊于1992年的《汽车与驾驶维修》杂志,是国内最早专注于中国汽车行业的专业媒体之一,也是最早服务于汽车后市场的专业期刊。

文章数
分享到:

凭借技术赢未来, SMART+为北京现代赋能

2020-03-31 12:28:00

  2018年,中国汽车产业在经历了28年持续、快速的增长后,首次出现了负增长,而这一降就是连续2年。1月13日,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公布的2019年汽车产销分别完成2572.1万辆和2576.9万辆,同比分别下降7.5%和8.2%,2019年的中国汽车市场依然处于负增长状态。

  在车市寒冬中逆风而行,紧急关头尽展企业责任

  车市寒冬的到来,给众多车企带来了巨大的影响,不过,也有部分车企在寒冬中表现依旧亮眼,北京现代就是其中之一。

  2019年,北京现代全年整车销售71.6万辆,旗下多款车型表现优异,新领动平均月销1.27万辆,新一代ix35平均月销1.12万辆。全新悦动年销同比增长79.9%,全新瑞纳年销同比增长39.5%,菲斯塔第四季度同比增长56.8%。12月份,北京现代单月销量近10万辆,销量大幅回暖,剑指2020。

  而2020年,北京现代还计划推出包括新能源菲斯塔纯电动、全新领动、第十代索纳塔纯电动以及全新MPV等多款车型,完善车型矩阵。根据“2025战略”,现代汽车集团将在2025年之前推出44款新能源车型,其中包括13款普通混合动力车型,6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23款纯电动车型和2款燃料电池车型,全面的车型矩阵将让现代走在全球汽车集团的前列。

  责任感与机遇成正比。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关键阶段,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携手现代汽车集团捐赠价值500万元人民币的医疗物资,并向湖北省红十字会捐赠1000万元人民币现金,北京现代汽车金融有限公司向湖北省红十字会捐赠100万元现金,用于紧急支援武汉及周边疫区前线抗击疫情及相关防治工作、病房运营、人力支援及医疗设施等物资采购等。疫情当前,北京现代为国分担,为民分忧,鼎力支持国家全面抗击疫情,与中国人民一起共克时艰,进展企业责任。

  技术品牌战略引领北京现代未来

  为了实现这一战略目标和满足互联网时代消费者日新月异的用车需求,北京现代发布了全新技术品牌“SMART+战略”,该战略基于现代汽车未来移动出行愿景,结合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和市场变化,主要包含智+环保、智+互联、智+自由三个层面。旨在以顶尖的新能源技术、行业领先的智能科技和全方位的品质,打造更清洁、更智慧、更便捷的出行解决方案,满足用户碎片化的需求,让汽车生活科技便捷、自由无忧。

  智+环保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为了地球的明天,为了我们未来生活环境的更加美好,北京现代通过Smartstream动力总成以及i-GMP平台的逐步普及,使燃油车型油耗进一步降低。同时引入更先进的新能源技术,并加速新能源车型投放,为用户带来更加环保的出行体验。

  智+互联

  二十一世纪是互联网的时代,车联网逐渐成为用户选车的刚需。北京现代与国内顶尖ICT(Information and Communication Technology)企业合作,将在旗下各个新车型上搭载智能网联3.0系统,同时,BLUE LINK、CAR TO HOME/HOME TO CAR、指纹识别等先进智能化技术也将逐步应用在所有车型上,为用户带来更加符合使用习惯、更加便捷的用车体验。

  智+自由

  随着科技的进步,完善的驾驶辅助系统也成为未来车型上必不可少的一份子。北京现代将在即将上市的车型上大规模应用基于L2级别的自动驾驶技术的Smarsense驾驶辅助系统。同时,借助现代智能出行领域的创新技术,结合国内5G商用、物联网等领先智能技术,为用户提供更加便利的移动出行服务。

  互联网的时代,人们的生活习惯、消费习惯、出行观念与20年前相比有着巨大的差异,车已经不仅仅是满足代步这个简单的需要,北京现代SMART+战略从“智能环保、智能互联、智能出行”三大领域,为用户美好生活赋能,以超强的技术底蕴、以超强的社会责任感为消费者带来更环保、更智能、更高效、更安心的智慧生活。

  本文来自《汽车与驾驶维修》

上一篇:抗击疫情,车企在行动 | 关爱伙伴,经销商帮扶政策盘点
下一篇:2020一汽-大众以“创变”续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