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30227_321762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世界博览》

《世界博览》

开博时间:2016-07-01 14:43:00

《世界博览》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主管,世界知识出版社主办,为国家百种重点期刊之一。创刊于1984年,曾伴随跨世纪的一代少年、青年一步步走向成熟,名字为众多的中国人所熟悉。

文章数
分享到:

嫁老外的N个好处!

2013-02-27 21:27:53

/北美崔哥(华裔脱口秀明星,现居西雅图)

十月初,我有幸作为客串嘉宾和孟非同台非诚勿扰美国现场,心血来潮写了篇嫁老外的所有下场!可是不少我认识的红颜知己抱怨说,我们嫁老外也有嫁得好的,嫁老外的好处你为什么不说。故而我特写此文以正视听。

一.老外懂得浪漫

老外能一天说几十次” I love you”, 有事没事都当着众人亲你一下;上车开门,下车开门,入洞房还抱着你,哪个女人不喜欢这一套呢?

二.老外会修东西

绝大多数老外手都特别巧,修马桶,修窗户,修门,修车,没有他们丫不会修的;车库里装备的跟加工厂似的,不但会修小厨房,还会盖小厨房呢。别说女人喜欢这样的男人,我身为男人也特别喜欢这样的男人。

三.和老外生活简单

妹妹你哪天不高兴了,可以用流利的中文尽情地骂洋老公祖宗八辈,对方绝对不还嘴,因为确实听不懂。有时人家还面带微笑,陪着你一直骂到累了,烦了,然后给你一个熊抱和激吻,你说就是咱实现了共产主义也不会有这等美事呀,对不?

四, 老外很单纯

绝大部分老外不识货,分不出什么是美女,靓女,剩女,村妇,黄脸婆之类,只要抹个红嘴唇,头发放长点,再一提臀收腹,最好走路时再扭扭大粗腰,在老外眼里就都当少女处理。淘上这样的男人,妹妹你就偷着乐吧。

五,生个混血儿能让全世界羡慕

万一您嫁了一个白人老外,那妹妹您生的孩子很有可能特别漂亮,漂亮得跟洋娃娃似的,甭管长大了以后有多么难看,至少小的时候相当可爱。如果长得象您,黑头发黑眼睛,那就是说洋老外给咱炎黄子孙配了种,下一代又是我们华夏儿女;如果生出的孩子金发碧眼,卷毛勾鼻,一点不像中国人,那您就等于为中国人民争了光,彻底给小美国鬼子当妈了。当小鬼子乖乖地叫您妈的那一瞬间,不但您自豪,我们全体中国人都跟着您自豪。

六. 娶中国女人是时尚

如今的老外,娶到中国太太绝对等于攀高枝,找了个阔亲戚,远亲近邻都跟着扬眉吐气。鉴于此,老外根本不敢和中国太太吵架,稍有动手的企图,马上被正义的美国邻居举报,一旦上法庭,就连房子带孩子都归中国太太,从经济上来讲,嫁老外还是很划算的。

不过,丑话说在前头,嫁好了,就当为国争光;嫁坏了,就当为国捐躯。

 

上一篇:让人读不懂的伊朗
下一篇:中国的圣诞礼物不好送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