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080918_324775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少年电脑世界》

《少年电脑世界》

开博时间:2016-07-01 14:43:00

于1997年1月正式创刊,是一份面向全国中、小学生电脑初学者的电脑普及月刊,目前月发行量达到10多万。《少年电脑世界》紧密围绕中小学信息技术教育课程,内容丰富充实,信息含量高。包括电脑基础和相关的软件、网络、硬件知识,文字简练,内容实用。

文章数
分享到:

“开始”菜单我说了算!

2008-09-18 19:41:56

  “开始”菜单在淀粉们的眼里是不是早没有了新鲜感呢?一成不变的风格,尤其是这些元老级的人物稳坐“江山”(如图1),你想轻易动摇它的地位,修改它的名字,谈何容易!

  嘿嘿,不妨看看这招,让我们给这些“顽固不化”的老前辈们重新起个名吧!


图1

  第一步:鼠标单击“开始”菜单,选取[运行]选项,在“打开”栏中输入“regedit”,然后点击[确定](如图2)。


图2

  第二步:在注册表编辑器中依次展开“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ShellNoRoamMUICache”分支(如图3)。


图3

  第三步:在右侧菜单中找到“@explorer.exe,-7020”,并双击打开,将“数值数据”栏中的“搜索(&S)”修改为“我的文件在哪里?(&S)”,然后单击[确定]按钮(如图4)。


图4

  第四步:重新启动电脑后,打开“开始”菜单即可看到修改后的效果(如图5)。


图5

  小贴士:在注册表中,你会发现“开始”菜单及其二级菜单中更多选项的信息,例如“@C:WINDOWSsystem32SHELL32.dll,-93”是“打印机和传真”,直接看显示的数据一目了然。我们只要修改一下相应键值便可以打造出个性化的开始菜单了。修改是即时生效的,所以你不妨逐一修改看看效果。此修改不只作用于“开始”菜单,系统其他位置的该应用程序的名称也可能会改变哦。

  嘿嘿,怎么样?现在是不是觉得称心如意了呢?如果你想到了更有创意的名字,就赶快去试试吧,现在这些元老级的人物可是完全听从你的指挥哦!

上一篇:玩转Vista—图标大小随心所欲
下一篇:给暴风影音加点“脑白金”—记忆播放进度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