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080918_324774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少年电脑世界》

《少年电脑世界》

开博时间:2016-07-01 14:43:00

于1997年1月正式创刊,是一份面向全国中、小学生电脑初学者的电脑普及月刊,目前月发行量达到10多万。《少年电脑世界》紧密围绕中小学信息技术教育课程,内容丰富充实,信息含量高。包括电脑基础和相关的软件、网络、硬件知识,文字简练,内容实用。

文章数
分享到:

给暴风影音加点“脑白金”—记忆播放进度

2008-09-18 19:41:56

  同学们,你们喜欢沙包吗?想必你们一定玩过各种各样有关沙包的游戏。最近,我从网上下载了一个沙包游戏视频,可棒了!如果你有兴趣,我可以通过QQ传给你哦。不过,我在欣赏视频的时候,多少也碰到了一点麻烦,视频的时间很长,平时我只能利用周末看一小会儿,所以下次打开的时候,需要手动调节播放进度进行查找,太浪费感情了!如果有种灵丹妙药,能让暴风影音长点记性就好了。

  八爪鱼:嘿嘿,甭急,我给你个配方。遇到过同样麻烦的淀粉,不妨也来尝试一下这个“灵丹妙药”。

  Step1:

  先打开暴风影音尽情地欣赏一段影片,等到你要外出或者写作业的时候,就开始我们的行动喽……

  Step2:

  暂停播放电影,然后点击[收藏]→[添加到收藏夹]选项(如图1)。


图1

  Step3:

  弹出“添加收藏”对话框后,在“请选择一个快捷方式名称”框中为这个记忆点输入一个文件名,勾选“记住位置”选框,点击[确定]按钮即可(如图2)。


图2

  Step4:

  赶紧离开电脑,忙自己的事情吧(别忘了关机哦)!

  半小时过去了!

  Step5:

  忙完事情让我们接着欣赏影片吧,点击[收藏]→[沙包展示.MPG]选项(如图3)。


图3

  小贴士:如果改变了电影文件的存储路径,那么之前保存的记忆点也就失效了,不要随便乱丢文件哦!

  八爪鱼:嘿嘿,怎么样?这个“灵丹妙药”是不是解决了你的烦恼呢?还没有尝试过的你,赶快动手操作一下吧!

上一篇:“开始”菜单我说了算!
下一篇:深藏绝不露 彻底隐藏文件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