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080918_324778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少年电脑世界》

《少年电脑世界》

开博时间:2016-07-01 14:43:00

于1997年1月正式创刊,是一份面向全国中、小学生电脑初学者的电脑普及月刊,目前月发行量达到10多万。《少年电脑世界》紧密围绕中小学信息技术教育课程,内容丰富充实,信息含量高。包括电脑基础和相关的软件、网络、硬件知识,文字简练,内容实用。

文章数
分享到:

QQ密码的“护花使者”—瑞星防火墙

2008-09-18 19:41:56

  掐指而算,偶成为Q友已经很多年了,这只可爱的企鹅也陪偶走过了7个春夏秋冬。为了让它长伴在身边,偶可没少费功夫。这不,最近又偷学了一招—QQ密码保护。好的秘技就要和大家一起分享,淀粉们请继续往下看吧!

  瑞星防火墙2007版有一个非常强大的的功能—“密码保护”功能,可自动识别程序并进行安全防护。通过使用进程墙的技术来实现密码保护功能,可以有效地防止密码盗取和传输。瑞星个人防火墙内置了密码保护功能,用户可以自己添加需要保护的程序。

  Step1:

  单击瑞星个人防火墙[密码保护]按钮(如图1)。


图1

  Step2:

  单击左下角的[增加规则]按钮。在“编辑密码保护规则属性”窗口的“程序名称”一栏中输入需要保护的程序名称,例如:“QQ”。然后单击[浏览]按钮,选择桌面上的QQ图标(如图2),这时瑞星将自动把快捷方式、相对路径等信息提取并添加到“编辑密码保护规则属性”窗口中。最后单击[确定]按钮完成添加(如图3)。


图2


图3

  Step3:

  单击[信任模块]→[增加模块]按钮,选择QQ安装目录下的“QQ.exe”添加到“信任模块”中(如图4)。


图4

  如果要将Tm加到瑞星的密码保护中,需要将其安装目录下的TMDLLS子目录中的“TM.exe”程序添加到“信任模块”当中。

  吼吼,现在一切搞定,一起看看“成果”吧!双击QQ后,你会发现瑞星个人防火墙从桌面右下角升起提示—防火墙进入“密码保护模式”(如图5)。此时,程序已经受到保护,你可以放心使用QQ聊天程序了,不必再担心密码被盗。


图5

  无论Open还是Close,瑞星总会默默守候着我的小QQ!

  看看以后还有谁敢盗我的QQ,就让瑞星的正义之剑去阻止他吧!

上一篇:快马加鞭—加快Vista文件复制的速度
下一篇:改名专家—批量修改文件名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