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090111_324790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少年电脑世界》

《少年电脑世界》

开博时间:2016-07-01 14:43:00

于1997年1月正式创刊,是一份面向全国中、小学生电脑初学者的电脑普及月刊,目前月发行量达到10多万。《少年电脑世界》紧密围绕中小学信息技术教育课程,内容丰富充实,信息含量高。包括电脑基础和相关的软件、网络、硬件知识,文字简练,内容实用。

文章数
分享到:

注册表“歪”传—修改桌面图标提示信息

2009-01-11 23:35:41

  孙小胖:难得过个暑假,真是幸福,又惊喜。怎么个惊喜法呢?你想想,一年只过一次新年、只有一个六一儿童节,同样暑假也是一年仅此一次,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不学点新鲜玩意儿真是太对不起自己了!

  八爪鱼:嘿嘿,别急,来看看这个—修改桌面图标提示信息。还等什么呢,没尝试过的淀粉一起来吧(以修改“我的电脑”提示信息为例)!


图1

  第一步:打开注册表,依次展开“HKEY_CLAS

  -SES_ROOTCLSID{20D04FE0-3AEA-1069-A2D8-08002B30309D}”(如图1)。


图2

  第二步:在右侧窗框中找到“InfoTip”,双击打开,在“编辑字符串”对话框中的“数值数据”栏内,输入自己想要说的话,例如“小心,此电脑有监视系统。”(如图2)。


图3

  第三步:回到桌面,将鼠标移动到“我的电脑”图标上方,看看效果吧(如图3)!哈哈,没准真的可以起到警示的作用哦!

  八爪鱼:嘿嘿,你学会了吗?在“CLSID”项下,还有很多地方可以修改哦!淀粉们可以自己挖掘一下。咳,别嫌我絮叨,修改注册表之前一定要慎重,没有十足把握的话,一定要提前备份一下注册表哦。

上一篇:斩杀“磁碟机”
下一篇:通过驱动设置实现多桌面切换(N卡篇)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