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091209_326555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未来科学家》

《未来科学家》

开博时间:2016-11-21 21:26:00

《未来科学家》是一本面向广大青少年的科普刊物,1998年4月创刊,原名《江苏电视教育》,著名华裔科学家诺贝尔物理学奖获得者李政道教授亲自担任总顾问,并题写刊名。

文章数
分享到:

科学瞭望 追逐快乐

2009-12-09 23:44:17

  大家好,我叫Evie,是一只白尾鹰,今年4岁了。我有一个特殊的本领——捕捉网球。可别小看我这种本事哦,对于我们鸟类来说,不断地找寻美味的食物是我们的本能,可是一只浸了水的网球显然比食物逊色许多,其他的鸟类根本就不会对它产生兴趣,除了我。


噢,开始游戏喽。


主人把球扔到水里了,我追。


瞄准目标——下口!


叼到啦!


瞧我的本领多大。

  2年前,我就在英国达特姆尔高原的训练鹰基地学习各种本领了。上个月的时候我不小心迷了路,在寻找返回基地的途中,我捡到了一只网球,它一直陪伴着我最终找到了回家的路。后来我发现再也离不开它了,不管主人将它扔到路边还是水塘里,我都会及时地把它叼回来,网球成了我最好的玩具。主人为此对我也连连称奇,说其他的鸟类很难有这样的本领。真希望有一天其他的白尾鹰朋友也能和我一起玩。

上一篇:科学瞭望 灵感来自大自然
下一篇:科学瞭望 关键的五分钟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